{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Dec 2018
【Netflix新劇】驚悚反思痴愛的心理恐怖作《安眠書店》
推薦一部非常好睇的驚悚劇集《安眠書店》英文劇名叫《You》,係一部新世代的變態愛情恐怖劇,內容是一個變態控制狂的男人攻心計用盡網絡和監控去製造「愛情」,然後再一步步將女友身邊對佢愛情有傷害的人同事物通通移除,無錯是將人的生命當成不安因素殺掉。其實這套劇集不是鬼片,也算不上特別恐怖,不過當一個人心理有病時,人比鬼更可怕,正是這種你唔知為甚麼卻睇住佢癲的驚悚,讓這套作品顯得特別和好看。

愛情的力量好大,當你被愛情充滿,你你你為你了愛情,可以去到幾盡?當愛情遇上痴情瘋癜漢子,事情又可以變到幾恐怖,其實最恐怖的是你身邊的愛人正是痴線的愛情狂魔但你自己唔知道。當你沉醉係幸福的生活中,你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消失,你就要小心,做左咁多年人,如果你身邊人好像金田一/柯南咁,去到邊都有人死,快離開呢個金田一。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無辦法接受現實.....

Netflix購入 Lifetime 原創驚悚美劇《安眠書店》(YOU)的國際發行權。呢套非常好評人性黑暗大作,第一季將於 12 月 26 日於Netflix上架。

 

《安眠書店》改編自卡羅琳·肯普內斯(Caroline Kepnes)的暢銷小說,背景設定在 21 世紀,描述一名年紀 20 多歲、聰穎且癡迷的書店經理祖(Joe)運用現代技術、社交媒體一步步使自己心儀的女人貝克(Beck)愛上他。他不但由變態跟蹤狂變為其男友,同時還要清除兩人戀愛路上的各種障礙—就連殺人也在所不惜。

作品第一季廣獲好評,《安眠書店》已獲第二季續訂,以卡羅琳·肯普內斯的續作《隱藏之身》(Hidden Bodies)進行改編。當然,大家睇左第一季先,自然就會繼續追第二季。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