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Dec 2018
【你以為爛就完了吧?】毒魔2鐵定有續集預計2020年10月上映

Sony影業旗下的《毒魔》上映以來獲得震撼性的成功,最震撼的是大量劣評的批判聲音下依然大賺,自從2018年上映以來,不叫好但叫座,雖然在坊間反應上好壞參半,但你唔好理,佢在11月已經全球收超過8億美元的票房,盈利優良。由於有奶便是娘,毒魔商業上的巨大成功造就Sony鐵定會開展《毒魔2》的大作續集。近日呢個消息更得到印證甚至有外媒交出上映日期同更多關鍵包括有無蜘蛛俠參與呢個熱門話題。

 

《毒魔》電影第一集係完全省略蜘蛛俠佢無份出現,而電影帶來邪惡反派角色的一條新出路,毒魔呢種既不“好”也不完全“壞”的反英雄,將會有續集去進一步加劇他的不幸以及毒魔的另類暗黑故事。

 

綜合所有外媒的消息12月11日,討論電影的Nicholas Whitcomb發表左對毒魔編劇Jeff Pinkner的採訪。當被問及Venom 2是否正在投入製作時,Pinkner說,“除了毒魔是正在製作之外,其他更多的事就唔講得。”不過Pinkner也證實他不是編寫毒魔2的人。

 

血蜘蛛鐵定於續集登場,第一集結束的彩彈中都有Woody Harrelson登場演Cletus Kasady,即最著名的紅色共生體壞蛋Carnage,記得演員Harrelson 在2018年5月與Collider談論Venom時,他就說道,“我只是這部電影的一小部分,但我會在下一部,你知道嗎?”可以肯定Carnage會係第二集中的一個重要角色。

 

至於毒魔2的上映日期,暫時雖然無明確公佈,但係外媒都已經有所意會,從Sony電影公司的提前安排發佈中就得出眉目,在2018年11月下旬,Variety的報導稱,2020年餘下的兩部Sony-Marvel的電影將會上映,包括“無題的Sony - 漫威電影將於2020年7月10日上映,另一部無題的Sony-Marvel續集將於10月2日播出”

 

依據媒體Variety的假設7月上映的個部作品應是Jared Leto的Morbius吸血鬼莫比亞斯,至於10月2日的“Sony-Marvel續集”肯定就係《毒魔》的續集。毒魔第一集於2018年10月5日上映,所以2年之後同時段上映《毒魔2》將會係有意義的安排。

 

對於《毒魔2》的最後一個大疑問,蜘蛛俠會唔會出現在《毒魔2》當中,呢個問題的答案根據《毒魔》編劇Jeff Pinkner 在2018年12月的“電影討論”中也提到蜘蛛俠出現在未來的《毒魔》電影中係絕對可能,他說:“如果不透露任何我不允許透露的東西,那麼即將到來的《毒魔》電影“蜘蛛俠”將扮演重要角色。“根據呢個對話我地有理由相信蜘蛛俠即將出場。

毒魔2的出品理論上未得到官方確認,但我們大家都知肯肯定會有呢套戲出現,到時會係叫好叫座定叫好不叫座,對sony來講,最緊要叫座,叫唔叫好一回事!!

繼2013年由Josh Brolin及Elizabeth Olsen主演嘅美版《原罪犯》(Oldboy)後,荷里活將再度翻拍呢部經典韓國電影,不過今次會係劇集版。 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即將翻拍《原罪犯》電視劇集, ...
hobby
【二度翻拍】獅門影業宣布推出《原罪犯》劇集版!原導演朴贊郁擔任監製
19 Apr 2024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