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Dec 2018
【影音快樂訊息】停產Oppo UDP-203和UDP-205居然有得升級HDR10 +

2018年影音電子界其中一個最震驚的消息相信是Oppo藍光播放龍頭退出影音播放器的出產,不過佢地雖然唔再出產新機,但年終將至Oppo據聞會送份大禮俾Oppo同Samsung和樂聲電視的用家,Oppo Digital將就佢旗下兩款流藍光播放器UDP-203和UDP-205推出新更新,更新後將允許這些設備兼容高端HDR10 +標準格式。

參閱【影音入門】關於影像HDR標準 HDR10+ 與 Dolby Vision

 

有關Oppo 4K UHD藍光播放器HDR10 +升級的消息,係來自福布斯的訊息。因此,Oppo UDP-203和UDP-205播放器將能夠通過軟件更新支持三星的高級HDR10 +圖像格式,為還在使用oppo的用戶提供高級視覺體驗。

HDR10 +格式主要由三星開發,憑藉其超寬動態範圍和優化的電視顯示支援,可以提供超越標準HDR格式的更卓越圖像質量。雖然Oppo Digital已宣布停止其藍光播放器的新產品開發,但將HDR10 +升級到UDP-203和UDP-205播放器仍然是製造商幫助客戶體驗的必要步驟。好興幸oppo並未忘記佢地的用家,當然唔排除三星都有極大推動力在當中。新型號的三星和樂聲電視用家都可以支援到HDR10+。

根據Fobes的說法,即將推出的4K UHD藍光碟包括:  Journey to the South Pacific (南太平洋之旅)  和A Beautiful Planet (美麗星球)影片將以HDR10 +格式呈現。

雖然Oppo Digital未有官方確認,但福布斯實牙實齒表示,幾乎可以肯定,兩款Oppo UDP-203藍光播放器和Oppo UDP-205將在未來很快獲得支援HDR10 +升級。時間預計在12月底或明年1月初。香港廣大用緊Oppo UDP-203和UDP-205的影音友記低呢單野適時更新一下。

 

 

如果有流料,搵福布斯,不過可信性是相當高的。應該係除非唔係

繼2013年由Josh Brolin及Elizabeth Olsen主演嘅美版《原罪犯》(Oldboy)後,荷里活將再度翻拍呢部經典韓國電影,不過今次會係劇集版。 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即將翻拍《原罪犯》電視劇集, ...
hobby
【二度翻拍】獅門影業宣布推出《原罪犯》劇集版!原導演朴贊郁擔任監製
19 Apr 2024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