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Dec 2018

【影音創意新品】BassMe可穿戴式隨身超低音炮Subwoofer擺明打心頭低頻

音響影音發燒友大多數對低頻情有獨鐘,追求刺激埋身的低頻誘惑,睇戲加超低音聽得多,耳機超低音你見過未?帶住耳機又想做低音魔人,介紹過法國出品的正野過你,包保低頻正到下下打心口。BassMe可穿戴式超低音喇叭由法國Studio-Duroy製造,這是我見過第一款便攜式耳機超低音俾個人使用,可提供生動震撼的音頻體驗。打心口低頻無處不在。

 

BassMe Wearable Subwoofer或簡稱BassMe是一款富有創意且有趣的音樂裝置,由Studio-Duroy(一間來自法國的年輕公司)創作。該公司由三位聯合創始人Alban Duroy,RaphaëlGuichard和Guillaume Lannoy於2017年創立  。 BassMe是一種隨身低音炮,可作為隨身聽音樂裝置供個人使用,設計雖然是為耳機,但不適用於耳機,因為佢並不是戴在頭上。

 

BassMe通過在肩膀上佩戴來使用,喇叭面向用戶的胸部(真係打你心口!)。“BassMe提供推力和振動,由來自裝置超低音的聲波產生,使用戶能夠通過聽覺感受低音。像戲院加超低一樣,無誰聽音樂,看電影以至玩遊戲,從許多不同的感官到任何娛樂體驗都有一種生動超凡的低音感受。“

 

其音頻技術將放大超低音和低音炮的水平,以便用戶可以聽到和感受到它。與目前的一些無線耳機一樣,BassMe超低音揚聲器提供無線連接選項(通過藍芽),並可直接連接到標準耳機。有手機apps可以設置同操控。該設備的尺寸和重量設計與耳機相同,便於攜帶,佩戴舒適。

BassMe可穿戴式隨身超低音的容量高達26W,符合20Hz - 20kHz頻率範圍,擁有使用16小時的連續電池續航時間,完全充電需要3.5小時,體積為230g。第一款BassMe系列將完全在法國設計和製造。Studio-Duroy計劃於2019年初發布該設備,目標是到2023年為兩家影院配備BassMe。咁有創意的產品,各位追求超低音極緻的低音魔人買D去了解一下。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