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Jan 2019
【降噪大混戰】耳機大戶Audio Technica推出優質無線降噪耳機挑戰列強

過去一年市場每個月的新產品都會有無線降噪耳機,人人都想加入呢個市場,無線降噪耳機市場的亮點好像越來越閃前景感覺強大,但個餅到底有幾大?或者大家真係好唔想帶住電線纏繞在頸上,或者想要在朝早的列車巴士上享受下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所以賣開靚耳機的Audio Technica希望獲得更大的市場份額並通過CES大會宣布即將推出旗艦全材的的ATH-ANC900BT無線降噪耳機。

 

ATH-ANC900BT是Audio Technica最先進的一對無線降噪耳機,提供三種降噪模式,每種模式適用於不同的環境和隔離偏好,可通過耳機的耳罩觸摸控制或通過Audio Technica Connect應用程式切換(免費支援iOS和Android)。該應用程式還允許您簡單地調整聲音阻隔的強度。

 

 

呢對無線藍芽降噪耳機同其他市面上的競爭對手功能上是差唔多,當然人地有的佢全部都有,例如藍牙5.0連接提供35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等,據廠方指出可足夠適合一整段飛向大西洋之旅的航空旅程用,當然佢地提供的飛機適配器和便攜耳機包包。他們唯一要做的就係證明自己能夠應對激烈的無線降噪耳機的競爭。價錢上是二千中港幣,屬於高班級數的價錢,旗艦級的產品,耳機中激戰。

不過老老實實外型設計功能我都覺得同Bose無咩分別,睇唔到有何特別之處。除非賣得特別平!!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