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an 2019
【100本高達】日推出《高達·機動戰士·聖經》詳細分析每一部嚴選高達機體,儲到你笑

近日潮興十年對比的照片,十年人事幾番新,唯一不變的一些事除左eason chan ,tvb外,可能就係你的高達模型,高達的日常依然係很多男士心中的永恆「童心」。日本是高達的發源地,自然也是高達心的守護者。於是日本出版商Deagostini就唸到,為高達這門永恆的藝術搞一個無盡的財路。本月尾將會推出一本《Gundam MS Bible》,作為高達迷當然「嘩」一聲,然後「哦」!聽我講,本書好正的,每期會嚴選一部高達內的機體作詳細的介紹,當期的機體你會全面了解和掌握,營造到一個極有收藏價值的書集。而為期會是100本,即你—但投入呢門「高達的藝術」當中,每個月詳細了解一部高達,你將會有100期長遠收集目標。財路嗎?我第一個反應是香港有無出版社購買版權推出授權中文版本呢?

 

話明是《高達·機動戰士·聖經》,內容自然詳盡,第一期主角是RX-93 ν高達,內容就是詳細分析呢部機體由機體全面分析到駕駛員背景、戰績、武器性能,乃至駕駛艙構造都會一一解釋。首期創刊號想「導」你入門價錢是特平的299円。抵呢?之後你仲有99次機會每期付出690円。

 

買吧?我就真心期待佢出中文版,務求睇得明全面了解,睇唔明就買來擺!睇得明才是經典,不過當真有中文版會賣幾錢一本呢??

頭5期封面和機種

 有興趣?去呢個網自己睇下

https://deagostini.jp/gms/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