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21 Jan 2019
【宜家有辦法】IKEA推出Symfonisk智能喇叭系列攻家居音響市場

IKEA即將推出名為Symfonisk系列的智能喇叭,可兼作掛牆置物架,預計8月正式上市。 (注意:圖片只屬參考實際產品設計未公佈!)

 

宜家的家居產品又有新搞作,最新發佈的Symfonisk喇叭系列是建基於和美國著名智能喇叭廠Sonos的戰略合作,讓Sonos和IKEA 其同將智能喇叭呢一樣新的家居必需品推廣到全球。

 

IKEA最新發佈的影片和訊息顯示其家庭小工具陣容的最新成員是Symfonisk這一款可直接連接到Sonos應用程式的喇叭。Symfonisk喇叭可以多部共同配對,並在多個房間內同步播放音樂建立多房系統。然後通過各種不同的串流服務播放音樂,包括Spotify,Apple Music和Tidal。Sonos應用程式通過Wi-Fi工作,因此只要您連接到網絡路由器,就可以選擇歌曲。當然智能喇叭即是你只需要開口問就有回覆和操控能力和功能。

 

 

 


根據宜家的發佈Symfonisk最大優點是它可以安裝在牆上,並可以作為牆架使用(呢個唸法好家居功能但非常有違音響原則)。

 

當然,您唔一定要掛牆,Symfonisk喇叭是可以很好地放在正常的表面上。它的設計也考慮到了尺寸, Symfonisk將完美地融入宜家廣受歡迎的Billy書櫃。8月就會係全球宜加買得到。不過價格就未知

 

不過宜家的Home Smart首席BjörnBlock已經講明它不會貴得去邊。

“許多人都夢想內置音響系統,但很少有人能負擔得起,”Block說。

“我們的目標是節省空間,擺脫繩索,使雜亂不再,並以更美麗的方式將聲音和音樂帶入家中。”鑑於這實際上是Sonos的喇叭,我們希望它能與Sonos Play的價格相匹配並成為Sonos最實惠的產品。

 

目前它們的Sonos零售價為229美元,相信IKEA出品唔會貴得過呢個價!

現行的Sonos One已內置亞馬遜的智能語音控制Alexa虛擬助手,因此Symfonisk應會同樣支援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