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Jan 2019
音效大廠 Dolby 正在測試一款代號「234」的手機專用高音質錄製應用程式

假如大家是隱蔽的音樂愛好者,自己偷偷地想玩下錄音,係家中創作自己的音樂作品,不妨期待一下著名的音效大廠Dolby,佢地疑推出一個比手機使用的高質素錄音應用程式,代號「234」,目的係讓人在家中用手機apps就能簡單又專業地錄製高音質媲美錄音室的作品。而家只處於祕密測試的狀態,不過祕密的測試都比人搵到出來,值得大家期待。

 

根據外地媒體 TechCrunch 的發現影音聲效大廠 Dolby 原來正悄悄測試一款代號「234」的新手機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錄製各種高音質音訊,呢個新的應用程式一般預設狀況下是免費下載,但使用者可透過應用程式內「課金」apps內購買各種音效的擴充包,就例如 Amped、Bright、Lyric,Thump、Deep 與 Natural 等音效包,以增加所錄製音效的變化效果。

 

呢個apps在你錄製音訊時,可以直接在程式內進行消除背景噪音、剪輯、音樂聲量大小調整、調整高低音等,另外還能運用內建的動態均衡器為所錄製的音訊提供更多音調與空間,並且在最理想的音量等級中錄製現場表演。錄製後edit好的音訊可以導出分享到 Dolby 自家的音訊社群平台,或利用內建的指向直接上傳到 SoundCloud。

 

 

對於家中器材有限和預算不多的使用者來說,這個應用程式將能比一般的錄音程式提供更完整的錄音與後製功能,如果你對Dolby這個apps很有興趣想測試埋一份,可以試下去「234」的官網上註冊登記,幸運被官方抽中的登記者就能搶先使用到這款 Dolby 由 6 月就開始秘密製作的全新應用程式!

 日前,該被發現的下載試用網同apps已經比移除,但大家可以到這個網234  登記日後優先試用

不過見光後好像已刪除左呢個測試網,唔知幾時先正式公佈相關訊息呢?有好野其實唔怕公開,大家都好期待的,有bugs大家唔介紹協助指正幫助修改。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