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Jan 2019
【主角牧羊女現身】Toy Story 4女主角新追型出現

去年11月中的時候,萬眾期待的《反斗奇兵》Toy story 4釋出重回銀幕的全新二個電影預告。無論係由細睇到大的朋友定年紀太輕從未睇過的小朋友都有好大驚喜。來到今日,Pixar電影釋出左第三個預告,不過呢次就相對短同簡單,但帶來的是女主角《牧羊女》Bo Peep的出現,10年人事幾番新,《牧羊女》同其他二十年不變的玩具角色唔同,佢完全地「改變」左造型,由過去粉紅波波長裙的Lady形象,華麗一轉就變成全新藍衫的獨立新女性形象出場,引發粉絲們更期待六月的來臨,不過可能更多人期待另一個傳聞中的新玩具角色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玩具幾時可以有造型登場!?

除左過去登場的玩具,已知的新登場角色有Ducky (黃色鴨仔) and Bunny (藍色免仔) 同第一個預告中出現的Forky (話自己唔係玩具的食具匙羹仔)

 

而一直傳來第4集的故事將會是一個愛情的故事作為主導,劇情普遍認為是胡迪同牧羊女重遇引發一個悲壯的愛情故事。如果大家仲記得,上集第三集成班玩具朋友離開長大成人的Andy,跟左新女主人Bonnie,過住重新的玩具生活,由第一個預告帶來的訊息顯示,玩具們的和諧生活好可能由於餐具Forky唔認為自己是玩具開始出現轉變,據外媒預計,Forky的逃走將會是新第四集劇情的開端,胡迪同巴斯光年似乎一起走出Bonnie的家,引發全新的大冒險。

 

根據最新發佈的新「牧羊女」角色,可以肯定佢是Bo Peep牧羊女,但唔確定的是這個Bo Peep是否第二集出過場的那一隻玩具牧羊女,定還是只是同一系列完全是新角色的新「牧羊女」!?由於外型上的甚至觀感上都完全唔一樣,從上集無份出場的配音員Annie Potts口中得知,新牧羊女變得好現代女性,性格獨立兼極具自信,同過去依附嬌柔的粉紅牧羊女截然不同。那是甚麼讓牧羊女如此大的改變?定其實根本就是另一隻同款玩具,佢從未認識「胡迪」。可以肯定的只是今集主力的感情和關系並非玩具和人類之間的情感,而是玩具和玩具之間更深層互動對等的愛。

相信要等到六月臨到或更多消息流出才能明確得知。

 

但另一個受人期待的角色肯定是玩具版的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根據12月份為巴斯光年配音的Tim Allen爆料,除左話電影結局相當之痛心難過外,最大驚喜是無啦啦爆出話奇洛李維斯將會係一個新的角色,仲用手指比劃玩具的大小,呢個消息就令到反斗奇兵的影迷相當好奇!難道是殺神特工的玩具?!會原聲配音??相信八掛的影迷真係長期捕住Pixar的新消息先得!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