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Feb 2019
【荷里活改篇】新海誠的《你的名字》真人版將有強大班底拍攝

新海誠的大作《你的名字。》一年前就傳出會被荷里活拍攝成新的真人版電影,近日這個真人版終於傳來最新的消息,而且就班底而言,可以說有少少驚喜,當然,一講到荷里活改篇拍日本動畫,大多數都驚多過喜,近日,統夢的成功帶來多幾分信任同希望,唔知呢個班底強勁的荷里活改篇新海誠會唔會拍得精彩。

 

根據外國媒體Collider的報導,真人版《你的名字。》將由派拉蒙影業發行,已定了由《蜘蛛俠:驚世現身》的導演馬克韋伯(Marc Webb)執導,《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導演J.J.Abrams擔任監製,劇本則由《天煞異降》編劇Eric Heisserer負責,原作監製川村元氣亦會參與製作。

 

荷里活版的《你的名字。》(Your Name)電影,將圍繞一個住在郊區的美國原住民女孩和一個住在城市的芝加哥男孩的故事。

 

《你的名字。》原作動畫由新海誠執導, 2016年在日本上映,成為連續九星期票房冠軍,是日本國產電影史上票房亞軍。世界各地的票房和口碑都強勁,是香港史上最賣座的2D日本動畫電影,以及台灣和內地史上最賣座的日本電影。原作《你的名字。》發生在日本千年一遇的流星夜之後一個月。住在鄉郊的女高中生宮水三葉對這種生活感到枯燥,一直非常嚮往都市生活。「來生要成為東京帥哥!」是她的願望。有一天,她真的夢見自己成為男生。眼前的是一個不熟悉的房間、不認識的朋友,還有她夢寐以求的東京寬闊街道。 另一邊廂,在東京生活的男子高校生立花瀧也有一個奇特夢境。夢中,他來到一個未見過的山中小町,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女高中生!「我們的身分交換了?!」兩位從未見面的二人相遇,一段少女、少年奇妙物語隨之展開。

 

 

荷里活改篇日本動畫,一向有拍爛經典,完全崩壞的歷史經典,不少經典日本動漫改編成真人電影,最為人熟悉第一時間唸起最爛的大作是2009年的《龍珠:全新進化》(Dragonball Evolution)。一講起改篇就唸起這種荷里活作,作為動畫迷就好驚……….之後還有《死亡筆記》(Death Note)等等,還好是評價一般的《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開始算好少少,希望荷里活也理解他們的改篇拍攝需要還原一否原作。

 

最新上映的大作《銃夢: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相信是口碑較好的改篇作品,希望從此以後荷里活能活用其資源和經驗,不要作毀壞經典。但說回頭,這回這部你的名字單睇班底好像唔錯,起碼導體之選作品非常正路, 導演Marc Webb早前出名的作品《心跳500天》大獲好評,相信他和上面提到的班底人物,如果認真地拍攝,不要亂來,應該都唔會太差,不過其實新海誠的動畫是最易重拍真人版,因為其作品本身已經是極度真實,除了人物,其實個人認為同真人的感覺已好像真,分分可以像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照搬照拍英文版,拍攝到分鏡也一樣都得!!荷里活愈改得多,崩壞的機會愈大!

 

如果你唔記得邊套是原作?這套..............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