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Feb 2019
【又係無線喇叭】Tangent發布了Pebble DAB BT收音機

 

如果你問一個玩音響的人你最常聽又覺得最正的是甚麼?原來有超過一半的人都可能會回問你收音機!尤其是有車的朋友,聽收音機可能是最平又最平常的習慣。丹麥音響品牌Tangent剛剛在其便攜式產品領域發佈左一部名為Pebble DAB BT的新裝置。這是一款精細的一體式藍芽無線收音機喇叭,兼容FM和DAB / DAB +

 

Pebble移動無線收音喇叭是Tangent Pebble系列的最新產品,旨在以精巧的尺寸提供出色的音質和性能,配備左許多新技術,仲有鬧鐘功能,面網由高級布料製成。

 

 

Pebble收音機廣播接收支援FM,DAB和DAB +信號標準,並通過藍芽提供無線連接。該收音機的音頻部分由2個全頻單元發聲,通過功率為10W的合併擴音電路進行放大。為了增強低音聲域,Pebble還有兩個後排氣孔,以幫助利用有助於低音再現的共震效果。

 

Pebble收音機在設備頂部有一個LED屏幕,可用於顯示流動信息,2邊側面是2個大旋鈕,用於打開/關閉,音量控制和選擇無線電頻道。用家還可以在Pebble的功能鍵上預先設置5個喜愛的頻道。用家可以將心愛頻道設置鬧鐘時間並將其用作鬧鐘廣播叫你起身。

 

設計師為Pebble配備了一個便於攜帶的手抽,不過,由於機背有掛孔,這款收音機也可掛在牆上。為了能夠用作便攜式喇叭,Pebble無線收音機需要使用4粒標準AA電池。這款收音機尺寸為247 x 168 x 61毫米,重量為1.2千克,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黑色,灰色和白灰色。適合想買無線喇叭又想聽收音機的朋友。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
冇Johnny Depp嘅《魔盜王》仲能唔能夠吸引觀眾入場呢?
hobby
【影視】《魔盜王》系列確定重啟!監製:我們不需等待某些演員回歸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