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Mar 2019
【第一滴血5】2019年9月又上新戲RAMBO 72歲殺入墨西哥一人剷起毒梟?!

你有無唸過你72歲可以做咩野?做保安?60歲是人生中年,73歲應到中高齡,史泰龍Rambo 73歲仲有心有力,一騎上馬殺入墨西哥演第一滴血第5集,『魂斗羅』上身勢要一條友殺入剷起成個墨西哥大毒梟。如果可以相信比『S』子彈佢會容易一點,電影《第一滴血5:最後的血》預計今年9月20日上映,1982年打到2019年,證明Rambo係打不死,長命過越共好多,加油呀!你一路拍我一路支持你史泰龍伯伯

 

由史泰龍主演的經典電影系列《第一滴血》的最新一集--《第一滴血5:最後的血》檔期已經確定將於今年9月20日在美國上映。

《第一滴血5》的故事發生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應該未有圍牆!),Rambo朋友個女兒被綁架後,Rambo一人奮勇救援,將與墨西哥毒梟展開殊(不)死搏鬥。《第一滴血5》由獄中無人Get the Gringo (2012)的導演Adrian Grunberg執導,史泰龍加上西班牙女演員帕姿·薇閣(Paz Vega聯手出演,西班牙男演員Sergio Peris-Mencheta將會飾演大反派。72歲的史泰龍親身上陣殺入毒販巢穴……

 

《第一滴血》首集是1982年上映,當時叫好又叫座,是動作電影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隨後又於1985年以及1988年推出第二及第三集。2008年,當年已經62歲的史泰龍再次推出《第一滴血4》,不過數一數手指又一個十年後,2019年史泰龍依然龍精虎猛,再拍一次《第一滴血》5,延續打不死的Rambo精神。

 

故事雖然話在墨西哥發生,但《第一滴血5》是在保加利亞拍攝完成,今年9月20日同大家再續前緣。老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