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Mar 2019
【Netflix日式動漫】Netflix高調宣佈將開拓搶佔動漫領域

 Netflix近年的成功改變了世界影視業界,作為一個叱吒電影和電視劇領域的娛樂平台,今年最重要的挑戰必定是迎戰年尾的串流挑戰者迪士尼+頻道,迪士尼除左擁有大量英雄電影,仲有好多知名動畫作品,要搶佔市場殺上爭霸就要開拓,Netflix近日就高調地宣佈與 Anima、Sublimation 及 David Production等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合作,再加埋上年已經合作的Production I.G 及 bones,Netflix勢將會成為強大的動畫出品平台,大量的動畫作品即將在Netflix上架,唔知大家對佢地出品的動漫是期待還是擔心多呢?

 

Netflix行將推出的動漫名聲同內容都唔差,來緊的大作包括有劇作《碳變》的衍生動畫作《碳變:義體置換》、由遊戲改編而成的《龍族教義》、漫畫改編的《轟天高校生》、《Super Crooks》還有原創動畫《花園裡的吸血鬼》等,當然仲有之前我們已介紹過的《攻殼機動隊:SAC_2045》。除左新作外,Netflix近日和將來也會放上更多經典同受歡迎的日本動漫作品,佢地好像真心想喜愛動漫的朋友可以圍爐睇Netflix

 

根據Netflix 日本內容總監 John Derderian 表示:「Netflix 希望成為動漫迷、創作者和製作公司心目中的首選平台,打造最理想的製作環境,讓每家公司都能發揮淋漓盡致的創意,並且透過 Netflix為超過190個國家的動漫迷呈現他們熱愛的內容」。Netflix 與多個單位發展一連串製作協議,期望能透過致力與業界頂尖創作者的合作,在平台上提供更豐富、品質更高的動畫。對於以上Netflix又一次改變世界,可能它正在改革日本動畫界。

就讓我們睇下唔同公司將會共同在Netflix出品咩野大作?!

《碳變:義體置換》- anima Inc.

這部動畫是 Netflix 同名真人原創科幻影集《碳變》(第二季由 Skydance Television 製作中)的衍生劇集,將在設定相同的宇宙觀中,探索故事的全新元素。

 《Dragon’s Dogma》- Sublimation Inc.

Netflix原創動畫《Dragon’s Dogma》改編自 CAPCOM 的全球知名 RPG 遊戲《龍族教義》,描述主角因被龍族偷取心臟而成為「覺醒者」並展開報復,途中遇上代表人類七原罪的惡魔的挑戰。

 

 《轟天高校生》 - David Production Inc.

Netflix原創動畫《轟天高校生》改編自高樹宙與皆川亮二的經典科幻作品,描述擁有超能力的主角為了守護歷史遺跡,免被不當利用,踏上奇幻歷險旅程。

 

 

《攻殼機動隊:SAC_2045》 - Production I.G, Inc.

由士郎正宗創作的《攻殼機動隊》首次起用雙導演製作系列作品。繼《ULTRAMAN  超人力霸王》(4 月 1 日起在 Netflix 播出)後,導演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與 SOLA DIGITAL ARTS 再次攜手,創作《攻殼機動隊》全3D 動畫版本。

 

 

 《花園裡的吸血鬼》 - WIT STUDIO

由 WIT STUDIO 製作的原創劇集,講述兩個身世大不相同的女孩 Momo 和 Fine 偶然相遇,在音樂的引導下,開展了一場人類與吸血鬼之間不可思議的友誼。

 

 《Super Crooks》 - bones.inc

繼《特攻聯盟》與《刺客聯盟》後,Mark Millar 與 Leinil Francis Yu 再度攜手合作,將犯罪、驚悚及超自然力量等元素結合至這部 Millarworld的作品當中。

 

動畫迷最想睇到的是高質素的作品,Netflix投入金錢同時間比各大創作公司,一個公開自由的平台才是一個好的平台,Netflix唔好成為一個動畫崩壞的偉大平台呀!等我地一起期待睇下佢搞咩野出來,更重要,其他平台又有無咩反擊?!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