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Mar 2019
【便攜收音機】瑞士Geneva 的骰時尚藍芽收音機Touring / S+

行行出壯元,收音機都有專家,瑞士的收音機專業廠商Geneva推出新款藍芽網絡便攜收音機Touring / S+,造功精美,鋁合金堅韌大方高貴,超時尚設計加瑞士的尖端工業,今年Geneva的改款Touring / S+高級相機的造型和手感,鋁CNC成品的機殼,Hi-fi級別的喇叭同聲音,輕便的便捷性,號稱世上最大聲的細小手提喇叭,如果你喜好便攜收音機,肯花2000元港幣買一個靚聲手提收音機兼藍芽喇叭,Geneva的新版Touring s +plus,應該是最好選擇!

 

瑞士電台專家日內瓦設計時尚尖毅,佢地二年前就已經推出左廣受歡迎的Touring S便攜式DAB +收音機和藍芽喇叭仔,今次來到2019年小改外型和設計,更像高級相機,型到出面,瑞士出品一眼睇落就唔一樣。

 

Geneva的喇叭仔的的骰骰,但鋁合金內殼裝有兩個全頻喇叭單元,由一個細小但功能強大的D類擴音機放,再加上後置無源低音輻射,他們公開宣稱高質素的聲音質量同時擁有100dB,機仔細細但在幾嘈幾多人的環境聽歌播收音機一樣比人更大聲!!也相信更好聲!

 

可以用牛供電的喇叭仔其實最正路是電池供電,佢的設計是讓人旅途上都能享受音樂,Touring S +專為讓您在旅途中使用收音機和音樂而設計,所以滿電可以播放長達20小時的聲音。

 

同一般大眾化的藍芽喇叭比,Geneva畯設計真靚仔,在光滑的鋁製頂部,您將見到激光雕刻的觸摸按鈕,可以直接連接到您的音樂。鋁殼是通過CNC成品車成。

 

喇叭仔有瑞士人製造的精確度,重量為1.08千克,尺寸為170x45x105毫米(WxDxH),Touring S +仲配備經常在高端相機上使用的環保皮革。唔駛再帶相機出行,但帶個喇叭出行都唔錯!

收音機功能上依然有六個預設收台,您可以方便地使用您喜愛的DAB +或FM廣播電台,或使用藍芽(4.1)從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串流傳輸。還有一個3.5毫米輔助聲頻輸入插孔。

 

Touring S +採用黑色,白色,干邑色或紅色皮革飾面。其實239歐元即2千幾銀,肯定是高價但又唔係話天價。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