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Mar 2019
【生化巴士】世界初的流動鬼屋日本「生化巴士」即將營運

 

日本人其中一樣最強勁的玩意就是「鬼屋」,去過日本旅行的人可能都有去玩「鬼屋」的有趣又可怕經歷。「鬼屋」玩意可以整到咩野程度呢? 3月21日起,由鬼屋專家Michael Tea先生製作的“巴士型鬼屋”生化危機巴士即將在NEXCO Chuo Nippon SA開始運營,由呢排直到4月7日去日本的朋友可以過去影下相集郵鬼巴士。這是世界第一個移動型的流動鬼屋,因應唔同時間有三條路線,大家可以比錢上去座下玩下。

 

 

Fujikawa SA上線:3月21日至25日

 

Lake Hamana SA:3月27日至4月1日

 

Fujikawa SA上線:4月3日至7日

 

 

 

 

 

         

 

著名鬼屋製造商ZAUNTED將於3月21日至4月7日在Fujikawa SA和Lake Hamana SA運行公共巴士型鬼屋“Obakebus by ZAUNTED”。所謂的“Obakebus”是ZAUNTED製作改裝的一輛公共巴士,自2018年10月開始作為“恐怖交付”和Adbus運營。而佢真係有條巴士路線的,你真係可以上車座。這次公共巴士上的座椅繫著安全帶,可以在坐下時感到恐懼。不過該巴士恐怖體驗活動每次僅限於16人,分為10組,每組5人,有“最令人驚駭的床單”和“Bibilist Sheet”,聽落似是蒙上你的眼您一路座車可以在這裡享受整色整水的聲音和恐怖氛圍,但您無法看到正在發生的現象。

此外,製作人Michael Tea將會於3月21日限時出現,相關的紀念品“會員身份證”將限量發售。此外,它可以作為一個拍照熱影相點比大家影相呃Like放上網。

服務時間:上午11點至19點

體驗費用每程每人

■【最可怕的巴士體驗]   每個時段可以服務五對即10人的限制

(你一個人1000日元)[費用],一個人孤獨的費用1500日元和2人在對座椅折扣2000日元

■[喋喋不休片]  每次3套限6人    ※僅限唔怕死的人 (可能這個是類似眼罩的物體吧!)

[費用]·每人500日元---可以享受聲音和氛圍,但您看不到正在發生的現象

 

請有興趣朋友自行查看[Obakebus官方twitter]的最新信息。

https://twitter.com/ObakeBUS

 

 

去開日本的你,有機會就要去體驗一下,其實如果日本人打算搞返間流動的「魔鏡號」車車比人上去影下相參觀下可能會超吸引大排長龍。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大家覺得Sydney Sweeney係咪真係咁差呢?
hobby
【影視】資深荷里活女監製批評Sydney Sweeney:唔靚又唔識做戲,都唔知佢紅乜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