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Apr 2019
【遊戲回憶】當年遊戲巨頭Sega推出縮細版追憶之Mega Drive遊戲機

唔知大家有無玩過世嘉的遊戲機?定還是你一玩就玩SEGA Saturn的CD碟型載體的年代?Mega Drive(美版又叫Sega Genesis)遊戲盒裝帶的年代唔知有無印象或經歷?30年前,當Sega還在遊戲界大行其道時,這部Mega Drive就是好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世嘉一方面為左為你尋回童年,另一方面是賺你的錢,係3月頭就宣佈推出一個叫“Mega Drive Mini的遊戲機,將這個1988 年發售的 SEGA 家用遊戲主機原版縮細成55%大小,內置該系列機種40款經典遊戲重新推出,今日起就可以訂購,9月19日就正式推出。想買回憶的世嘉機迷,要速速去訂購啦,回憶唔等人。

這次重推出的遊戲主機簡介

 

同時也有收錄遊戲的介紹

細細部的Mega Drive Mini是一款真正遊戲機,跟兩個手制,可以再現1988年發佈的Sega 第5th代家用遊戲機“Mega Drive”,今次推出縮細版有兩種「Mega Drive Mini」與「SEGA Genesis Mini」。包含40個遊戲軟件的「Mega Drive Mini」,價格為6,980日元。包一個手製“Mega Drive Mini W”包兩個手製則以8,980日元的價格出售。

 

 

呢部重出機仔154 x 116 x 39 mm(寬x深x高),手掌咁大隻只有原來機款大小的55%,想買可以去日本遊戲經銷商訂購,又或睇下香港相關遊戲店有無得代訂。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