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Apr 2019
【家居影音】Marantz推出Melody X一體化高保真音響系統

相對起影音發燒友,一般家庭消費者的市場其實更大,如果能夠將旗下產品變成家庭生活用品甚至必須品就可開拓無限財源。因此好多音響公司近年研發適合大部人的家居電器,當然也都會在家庭電器級的產品上加上高保真呢個口號。日本音響品牌馬蘭士Marantz近期就推出了Melody X一體化高保真音響系統,是一套一體化一機過的音響產品,加接一對喇叭即可成為一套簡單的微式音響組合。

 

馬蘭士這次最新產物型號又名M-CR612,它融合左CD播放器,音樂串播放器流,DAB / FM收音機以及語音控制智能系統和多房間智能管理等多種功能,還可以作為一部擴音機直接推動小型喇叭。

 

M-CR612有四個放大通道,理論上可以在不同的房間內驅動兩對不同的喇叭並獨立調節音量。或者,用家可以使用系統的PBTL模式將輸出功率雙倍放大或加倍來推動一對喇叭。

 

由於面對家庭用家,所以使用必定要方便簡單,將Melody X與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Heos應用程式結合連接,即可以訪問多種串流媒體服務,包括Spotify,Tidal和Deezer等熱門程式。使用該操控應用程式,您還可以將其與Marantz(和Denon)等同門其他和Heos軟件兼容的產品結合使用,作為多房間系統的一部分。

 

您還可以使用Amazon Alexa,Google智能助理或Apple Siri虛擬助手來通過各自的應用程式控制系統。

 

作為一台訊源,自然能支援Hi-Res音頻格式,包括24bit/ 192kHz和雙DSD(5.6MHz)等播放當然不會有問題。或者,用戶仲可以使用藍芽和Apple AirPlay 2進行無線連接播放。

 

Marantz Melody X M-CR612於4月15日正式上市推出市場,定價629英鎊,即約六千港幣,備有黑色或銀金色。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大家覺得Sydney Sweeney係咪真係咁差呢?
hobby
【影視】資深荷里活女監製批評Sydney Sweeney:唔靚又唔識做戲,都唔知佢紅乜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