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Apr 2019
【最後衝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確認會有新角色出現在戲中

距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不到十日的最後倒數階段,Marvel有關單位馬不停蹄去到全球宣傳催谷一部幾乎肯定破票房紀錄的電影,勢要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推上世紀最高票房電影之作。日前Marvel總裁Kevin Feige聯同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導演羅素兄弟、主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鷹眼” 的謝洛美·維納和“Marvel隊長” 貝兒·娜森現身在韓國舉辦的《復仇者聯盟4》亞洲發佈會。

 

導演羅素兄弟公開左兩個新訊息,一個為無用垃圾級,一個則是復仇者聯盟4最新最有用一點資訊,先講前者,羅素兄弟表示終局之戰電影長達三小時,呼籲大家記得看片前唔好食吃唔好飲,如果你會肚餓就請帶D零食,佢指長這部電影係無去廁所的時間。(即好很緊湊!)。此外,記得帶紙巾,因為可能會流眼淚,以上是我認為「廢腑之言」,因為大家都一早知道!

 https://twitter.com/i/status/1117624701105340416

至於有用的新資訊其實只有一點,就已經好足夠期待,就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會是整套復仇者聯盟的大結局,是22部超級英雄電影的總結。(廢話!)重點在於一如以往的作品,今次呢部終局之戰將會有新的角色加入當中,也就是說人有新的英雄(定壞蛋!) 出現,但而家無法劇透有咩野新英雄出現。

 

有新英雄呢點雖然大家都可能想像過,但能解確認印證都可以說是近期復仇者聯盟影迷最大的新消息,相信大家會更期待到底有咩新英雄會出現,其中已知日藉影星真田廣之有參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當中,但佢到底做咩角色會否是其中一位新英雄就無法確認,到時先知。相信也會有其他新角色新人物出現係電影當中並作為下一個新階段的電影連接,所以好有可能將會是永恆族的新角色出現在終局之戰當中,當然一切暫時只是口水花吹下水。

 

據講復仇者聯盟4的電影結局將會好神祕,導演曾表示觀眾一定估佢唔到有驚喜,又據說拍左5個唔同的結局。如果票房唔夠好賺,你咪夠膽分5部唔同版本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BCDE五套唔同結局比大家選來睇,我相信連睇五次15個鐘的影迷都應大有人在。

對劇透最有用的是新出的玩具!!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