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un 2019
【英國聲典範】Graham Audio推出全新設計小型座地喇叭 LS5 / 9f

位於英國的音響品牌Graham Audio是英倫聲的專家,推出的喇叭全部為重現最好的BBC英國聲音美學,而且加上現代科技,古典中有現代的效能,是完美中音和現代喇叭的典範。佢地推的LS 5/8非常成功,但為左讓更多發燒友免去腳架的決擇,佢地推出左全新座地的小型喇叭LS5 / 9f,用上LS 5/8的技術和單元,改進音箱的外款性能和設計。

 

 

一直以來BBC LS5鑑聽喇叭被認為是聲音世界的傳奇,其設計和技術結構是世界行業的遺產,而且被好多高端喇叭重出繼承著名品牌。最近,其中BBC喇叭重製的其中一個品牌Graham Audio先生在一個名為LS5 / 9f的座地喇叭新設計中又再一次以全新的角度重現BBC LS5鑑聽喇叭的聲音哲學。

 

Graham Audio LS5 / 9f設計為雙向式座地喇叭,其中BBC LS5的小尺寸監視單元已經被具有更大音量,全新低音結構的座地音箱所取代 – 新設計下的聲音反射也得到改善,使喇叭在相同的聲音基礎上具有更深和更強大的低音範圍。LS5 / 9f由設計師Derek Hughes根據BBC LS5的基本設計開發,但採用了一系列現代喇叭技術改進。

 

除橡膠墊,反共震橡膠和礦棉(岩棉)外,音箱設計有許多木質隔板以防止內部聲音干擾。在結構方面,Graham Audio LS5 / 9f配備2個單元設計,包括1個19mm大細的軟球體高音單元,1個直徑為200mm的中低音單元,由2路分頻電路分音處理。

 

呢對喇叭發聲能滿足40Hz-20kHz(+/- 2dB)的頻率範圍,200W的最大功率,89dB的靈敏度和8 Omhs阻抗,能夠在0級進行高音範圍(HF)校正,+ 1,+ 2dB。喇叭的其他參數包括SPL指數104dB,尺寸105×35×37cm,體積27.5kg。(價格約7999美元/對)。

 

如果你一向對英國聲有偏好,一定要去試試呢對,唔需要加腳架,方便又細小便利適合擺放係香港的家居環境當中,係一個非常之好的新款小型座地喇叭。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