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Jun 2019
【迎娶詭修女】澳洲馬來華裔導演溫子仁宣佈要結婚了

 

溫子仁這個名字已經成為荷里活一線賺錢的保證,繼電影《水行俠》(Aquaman)的商業道路大成功後,溫子仁作品愈來愈多樣化唔再局限於恐怖片,當然溫子仁依然是當今恐怖片大師之一。今期流行消息是人生勝利組溫子仁係Instagram宣佈訂婚,將會迎娶細十年的羅馬尼亞、德國混血模特兒Ingrid Bisu。溫子仁於Instagram貼出與Ingrid的合照並指:「與這個美麗又超好的女人訂婚了。溫太曾經係《詭修女》(The Nun)中飾演其中一位詭修女。其實能夠同靚靚“詭“妹仔拍拖仲要收成正果,此人必屬人生勝利組成員,利害。

 

其實溫子仁與“詭”女友Ingrid Bisu拍拖已經5年,女方細男方10歲,擁有德國、羅馬尼亞混血血統,樣貌超美五官深邃、加上一副火辣身材,更精通英、法、德、拉丁4國語言。她在16歲時被挖掘成為雜誌模特兒出道,演過一些羅馬尼亞電視劇以及電影,不過沒有國際代表作,最為人知名只是去年在溫子仁監製的《詭修女》當中客串修女一角。

 

 

溫子仁在Instagram曬出他同Ingrid Bisu貼臉照片,宣佈喜訊:「Engaged to this beautiful, amazing woman!」消息一出,好多影迷留言「恭喜」。

 

導演溫子仁上位力度強速度快,2004年憑著血腥恐怖片《恐懼鬥室》(Saw)而打響名堂,然後又成功拍出幾部刀仔鋸大樹的賣座恐怖片包括《兒凶》(Insidious)、《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等系列,2015年《狂野時速 7》(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進一步證明執導商業動作片也一樣賺錢兼好評,舊年成功以DC超級英雄片《水行俠》升上「神臺」,溫子仁被喻為「DC救星」。

 

恭喜溫子仁,希望佢婚後繼續拍好多好睇經典的電影比大家。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