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Jul 2019
【逃出魔幻】巨石狄維莊遜又來挑戰《逃出魔幻紀:全面晉級》預告登場

生活緊張太多壓抑,不如睇返d開心的電影,忘懷一下。2017年由巨石狄維莊遜主演的《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大收旺場,開開心心又一天,今年排到去聖誕,巨石原班人馬又出來引大家一笑,第三集的《逃出魔幻紀:全面晉級》(Jumanji: The Next Level)釋出最新預告,這回不單止好玩刺激仲開心快樂,有排都未到白色聖誕節,係白色的氣氛下不如睇住《逃出魔幻紀:全面晉級》預告期待一下聖誕到臨一切都變得開心美好,最低限度還有好多個明天……….努力開開心心又過一天先啦!!

 

第3集《逃出魔幻紀:全面晉級》主演的同第二集相差不遠,也是由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奇雲哈特(Kevin Hart)、積伯克(Jack Black)及嘉倫招莉仁(Karen Gillan)等繼續擔正演出。

 

睇返歷史原來電影逃出魔幻紀第一集已經是1995年的事,近年在2017年聖誕時就上映過第二集《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當時在全球橫掃9億美元的票房。因此可以預料必有第三集。

 

預計將在今年聖誕節上映第3集《逃出魔幻紀:全面晉級》,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劇情,簡單來講就是四個主角跳左入一個遊戲冒險裡面。要努力過關挑戰回到現實世界去。

 

《逃出魔幻紀:全面晉級》同樣由第二集的Jake Kasdan執導,編劇則是Jeff Pinkner和Scott Rosenberg。電影除了有上集的四大主角外,更有參演《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的女歌手Awkwafina、Danny Glover、Dania Ramirez等人加入。絕對是一部讓人期待又開心的快樂冒險故事。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