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21 Aug 2019
唔知同洪熙官有冇親戚關係,總之這位中國女足球員姓熊,名熙,樣都幾純,勝在「逆陽光地」白白滑滑,笑時甜而不膩,值得深入了解一下,話唔定機會是你的,飛雲!

廣州姑娘

隨著皇馬歷史成立女足隊,可預見女足的商業潛力正處爆發初階,中國球壇跟國策也不會執輸,上海綠地申花與上海體育學院合作,成為「合體」女子隊,今年由女乙聯賽起步,其中廣州姑娘熊熙因靚子不俗而備受關注。目前陣容內有25名人,全屬上海體院學生,睇埋全家福,大家會明白可關注的其他隊友其實不多。

自力更生

兩年前,熊妹子代表廣東隊踢全運會,獲得青年組亞軍,獲保送上海體院,意外地成為職業球員,今季將穿起15號波衫。形象斯文,喜歡波濤洶湧的,大概看不上她,勝在自小在廣州長大,粵語不成問題,又肯自力更生,逢周末教細路踢波,追著足球夢,夢也在足球。兩年前,她放棄提早踢職業賽,目的是想完成學業。

累卻快樂

7月意大利大學生運動會,中國女足獲得第6,贏過墨西哥和意大利,最後一場排名賽互射12碼不敵死敵南韓,熊妹子對意大利有腦震盪,最後一場仍能踢足全場,證明性格硬朗到一個點。「從踢球第一天起,足球已註定成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網紅只是一個名詞。」她很累,但她很快樂。

大有大搞

目前為止,大部份國家的女足難以「獨立」生存,申花正在構想仿傚歐洲球壇,如果有機會進行高級別的大波,女足可使用男足主場,增加吸引力。同時,男女足的U19和U15可進行熱身賽,男足亦會在戰術上向女足伸出祿山之爪…不,是伸出愛的援手。人工方面,頂級聯賽只有3隊平均提供月薪1萬以上,9隊是5000至10000元之間,意味女足球員月薪大都在1萬以下,無顏值的話,生活不容易啊!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大家覺得Sydney Sweeney係咪真係咁差呢?
hobby
【影視】資深荷里活女監製批評Sydney Sweeney:唔靚又唔識做戲,都唔知佢紅乜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