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Aug 2019
17年後《廿二世紀殺人網絡4》2020開拍,奇洛李維斯回歸母體

唔知大家聽到呢個消息《廿二世紀殺人網絡4》又來了會有咩感覺?係好很感動期待定覺得沒完沒了又玩爛一部經典。我就樂觀一點,自從1999年第一部不朽經典大作《廿二世紀殺人網絡》(The Matrix)誕生後,變成姊妹的The Wachowskis拍埋第二同第三集,一直都無法重回高峰,無數的科幻片都唔可能成功,17年後的今日The Matrix 4正式話開拍,重新搵來人氣更勝當時的奇洛李維斯回歸,當然仲有女角Carrie-Anne Moss回歸飾演「Neo」和「Trinity」。

 

由外媒Variety 獲得消息獨家報導, Lana Wachowski將擔任《廿二世紀殺人網絡4》的執導與編劇。這項消息由華納兄弟影業集團主席 Toby Emmerich 確認。「能與導演Lana一齊回歸《The Matrix》母體讓我們感到無比興奮,」Emmerich 表示:「導演Lana是一位真正的夢想家,一個獨特且富有創造力的電影製作人,我們很高興她能夠撰寫、執導並製作《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宇宙的全新篇章。」

除了Lana Wachowski擔任導演外,根據消息指出,第 4 集的劇本是由 Aleksandar Hemon 和 David Mitchel 所撰寫,預計 2020 年正式開拍。

 

過去華納兄弟影業一直努力想重返《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宇宙觀,但製作版權的問題始終阻礙了拍攝進度,相信當下版權的問題有望可以解決,加上奇洛李維斯當紅在《殺神John Wick 3》以至配音《Toy story 4》都有出色表現同人氣,《廿二世紀殺人網絡4》相信會令影迷們興奮期待。

 

根據 Variety 報導,目前第 4 集的劇情細節仍不清楚,係咪由Laurence John Fishburne III飾演「莫菲斯」也尚未明朗,另有消息指出這些角色都可能會重新塑造reboot,以融入新演員加入全新時代。《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4》預計 2020 年開拍,最快都應該要2021先睇到吧?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