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Sep 2019
【美國膽機】麥景圖將推出美輪美奐MA352合併膽機

McIntosh麥景圖推出全新膽機,作為擁有70年歷史音響業的全球領導者之一,推出的所有產品都會引起迴響,因為真的好靚仔,全新合併機MA352膽機結合左最精湛的真空管和晶體管音頻設計原理,膽石交融混合。又成功造成一部引人注目的擴音機,以最高質量水平再現音樂的同時,大家可以享受膽石兩種不同的音響理念所結合出來的聲音。無論點睇,麥景圖果然還是與別不同!

 

 

全功能模擬設計,MA352有一個膽前級放大器部分,由一對12AX7A和一對12AT7膽管負責放大。它的輸出級是一個直接耦合晶體管放大器,以石機方式每通道輸出8歐姆200瓦或每通道4歐姆320瓦的強大推動力,足以推動難推大喇叭 - 是之前型號MA252的兩倍功率輸出,足以正常驅動幾乎任何喇叭。雙刻度McIntosh湖水藍色標面可以準確讀出兩個喇叭阻抗的功率輸出。所以話呢部是膽機又不完全係,但佢個樣肯定就係好美的膽機式設計,作為一部膽石混合的擴音機,可能有齊兩者的優點。

 

MA352具有2個平衡輸入和3個非平衡輸入以及1個可調載荷的動磁唱頭輸入。它有鍍金喇叭接線柱,有助於防止腐蝕,並確保發送到喇叭的質量信號。立體聲前置放大器輸出可用於連接更高功率的後級;它還可用於連接1或2個有源低音炮外置輸出,以增加低頻性能。

 

 MA352擁有眾多McIntosh技術,包括PowerGuard®,Sentry Monitor™,McIntosh Monogrammed Heatsinks™,帶耳機交叉導向器(HXD®)的高驅動耳機放大器,5頻段模擬音調控制(每個頻段可調節±12dB),家庭影院直通bypass,電源控制和數據連接等等。

 

呢部全新膽石混合膽機安裝在拋光至鏡面的不銹鋼底盤上以復古麥景圖風格的壓鑄鋁名牌貼在每一邊。藍色輸出電平表,控制旋鈕,照明徽標和帶直接LED背光的黑色玻璃前面板表明McIntosh的完美形象。一部膽機可與各種CD播放器,唱盤,電台收音機,媒體串流媒體和各式大小喇叭配對,成就完美家庭音響系統。

 

MA352將於9月初在2019年Rocky Mountain Audio Fest音響展和2019 CEDIA Expo(SR-17展位)上展出,相信香港要等到月尾先可以試聽。MA352將於2019年9月上市出售,想入音響擴音機的用家們要留意住呢一部美輪美奐MA352合併膽機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