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13 Nov 2019
堀北真希、新垣結衣、廣瀨愛麗絲、廣瀨鈴,除了全部都樣靚身材正之外,另一共通點是全部做過日本全國高中足球聯賽的「應援經理」(応援マネージャー)。而最新當選的美少女戰士森七菜(Mori Nana),芳齡18歲,純到一個點,依然令人一見傾心,是男人望見都會初戀無限touch。

每年1月舉行的日本全國高中足球選手權大賽,被稱為「冬季大會」或「冬季國立」,由日本足總、全國高等學校體育聯盟和以日本電視台為首的40多間民營電視台聯合主辦,各學校經過地方預賽後,由勝方學校代表全縣出賽。

自從1983年起,主辦方會選出兩名「心動少女」作為足球經理人,負責表演、採訪、宣傳賽事,並由2005年起,改為擁有藝能界經驗的高中生擔任應援經理人。這角色是有標準的,需要有「友情、勇敢、正直、堅強、陽光、健康」的形象,並在開幕式亮相,從歷史來看,這幾乎是必紅之路。
大友花戀
作為第十五代應援經理,18歲的森七菜來自九州大分縣,就讀高校3年級,3年前首次拍攝廣告及電視劇,今年在《3年A組—現在開始,各位都是人質—》扮演堀部瑠奈一角,演技備受關注。更厲害的是,她擊敗了超過2000名對手,成為大熱動漫《天氣之子》女主角天野陽菜的聲優。

森七菜身高1米54,細細粒,白白淨,一把甜美聲線好鬼吸引,直頭人見人愛,車見車載,校服look足更可「見一個、殺一個」。不過,她非常文靜,承認沒有運動天賦,最多只會跳土風舞,去年才首次入場觀看高校足球大賽,相信要快點練一下「的波」。

「的波」是應援經理的必考內容,截至上屆的清原果耶,目前紀錄保持者是第十二代應援經理大友花戀,以15次成為歷史第一人。生於群馬縣的大友花戀,同樣給人初戀感覺,如花嬌美,笑容懾魂,耐看度較高。她是童星,小學六年班已投身藝能界,拍攝5集連續劇《結婚同窗會》,其足球經歷來自弟弟。兩姊弟每年大會都會一起觀看,難怪「的」到15次,實令不少男仔扯旗致敬。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