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Mar 2020
【德國平價】Sennheiser 全新 HD 450BT 及 HD 350BT 耳機優質智慧之選

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將會係今年內耳機戰場的第一線,好多大廠都參與推出旗下的耳機新產品,德國Sennheiser就推出最新HD 450BT 及 HD 350BT 耳機,搶佔中平價優質音效追求者,新系列係拉斯維加斯CES展會首次亮相,HD 450BT加上主動降噪的功能,可以係嘈雜煩躁的世界感受Sennheiser式靚聲音質、無線自由暢快結合智能即時語音助理,Home office定 日日返office都可以獨醉個人靚聲世界,專注寧靜某程度上係大大提高工作能力。



Sennheiser一次推出HD 450BT 及 HD 350BT 耳機兩款,分別係有同無主動降噪功能,全新頭戴式無線耳機經過精心設計,可提供深沉的動態低音,帶比大家卓越的聲音體驗。同時具有最新的兼容藍芽5.0以及高質量的無線編解碼器支持,包括AAC,AptX™和AptX™Low Latency,保證聽畫同步。此外,以主動降噪的HD 450BT可確保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中也能毫無干擾地欣賞迷人的聲音。為了增加多重功能性,HD 450BT也可以在有線模式下插耳機線使用。



全新 HD 350BT 及 HD 450BT 耳機用家可利用 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的平衡器功能,按照個人品味輕鬆自訂音效。應用程式亦備有數碼廣播模式,為廣播、有聲書籍和其他語音內容調節最理想音量,也利用Apps查閱電池狀態和快速指南,並提供韌體更新。



HD 450BT 及 HD 350BT 兩款型號均配備超卓的 30 小時電池壽命和方便快速充電的 USB-C 接頭,設計輕巧而可摺疊,將簡約風格、舒適設計和耐用品質完美融會,絕對係工作、生活、外遊行山,乘車乘船甚至上飛機的完美選擇。耳機可選黑色或白色版本,造型和質感皆優,締造無拘無束的日常佩戴體驗。專屬音聲助理按鈕一按即可與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互動,耳罩上更設操作簡便的按鈕,方便控制音樂和接聽來電。

其實個人最推薦同認同的係呢個系列親民的定價,老老實實德國Sennheiser出名在好聲之外仲出名貴,但如果係全新世代以年輕一代作為目標顧客,Sennheiser全新頭戴式耳機價錢好實惠,全新 HD 450BT (建議售價 HKD$1,599) 和 HD 350BT (建議售價 HKD$949) 無線耳機,以Sennheiser的質量同應用程式龐大支援性,非常抵玩。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