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Apr 2020
【樓上閂水喉-網上開個唱】歌神許冠傑免費網上演唱會為香港打氣

一位由60年代香港經歷制水就同香港打氣唱到而家的老人歌神許冠傑(Sam),經歷過香港的高高低低,將會於今個星期日舉行首場網上免費演唱會,為香港人為醫護打氣,仲會捐錢畀早前被通利琴行解散的音響工程部失業員工。相信呢種「香港」精神我地呢班打工仔已經命運相連無分顏色界限,歌神好野!這60年香港得到又失去好多,依然還有粵語流行音樂歌神許冠傑,大唱廣東歌。

歌神Sam許冠傑特別捐錢畀被通利琴行解散的音響工程部失業員工,因為佢係香港舉行過的200場演唱會,全部紅館個唱都係由通利琴行工程部包辦燈光音響設置,佢原定今年7月將舉紅館個唱都係搵返通利。不過受疫情影響,演唱會押後,連通利琴行工程團隊都不幸全部被解雇成為失業大軍。於是,許冠傑先生私下先捐出25萬元畀哂這批員工,助被炒的前音樂會戰友解決燃眉之急。

而歌神許冠傑決定係星期日(4月12日)下午5時舉辦《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所有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平均捐給相關人士。演唱會將於鄭丹瑞主持的《健康‧旦》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直播,並計劃開放整個演出版權讓全球電視台和媒體免費同步播出,目的係為醫護及香港人打氣。

相信唔駛多講,呢刻只能講「服」字,也只有許冠傑同佢的廣東歌最能夠與香港同舟共濟 。



《同舟共濟》
作詞:許冠傑
作曲:許冠傑

我與你同坐這條船,無情浪把它猛捲,滿天風雨,
視野未能見,亂作一大團,不知怎算。
既決意留在這條船,齊齊令它不遭破損,困境挑戰,
奮勇地面對,令到這條船,永不翻轉。

香港是我心,一顆不變心,實在極不願,移民外國做二等公民,
必須抱著信心,把基礎打穩,盡力地做我本份,定能突破戰勝黑暗。

破鏡明日定會重圓,時局定必得好轉,懷著希冀,
再創造時勢,令到這條船,永久溫暖。

香港是我心,一顆不變心,實在極不願,移民外國做二等公民,
必須抱著信心,把基礎打穩,盡力地做我本份,定能突破戰勝黑暗。
香港是我家,怎捨得失去它,實在極不願,移民外國做遞菜斟茶,
緊緊抱著結他,傾出這心裏話,但藉著這番話,齊齊共發洩一下,
但願日後獅子山下,人人團結,永不分化。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