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Apr 2020
【傳命危!要好返】防疫專家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手術後入ICU

好多男人幫眼中的「國家級防疫專家」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先生,今早傳出疑似噩耗,據美國CNN新聞訊息指出,美國正監測北韓相關情報,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4月12日接受心血管類手術,今早傳出身體正處於嚴重危險中。金正恩在對抗新冠肺炎病毒戰疫中成為世界最先封關的國度,網傳其「標靶」治療抗疫效果顯著,北韓一度長期零確診。不過政績顯著以外,金正恩由於長期食煙、肥胖和過度「操勞」等原因需要接受心血管手術,暫時未知實際身體情況,作為「金仔」支持者,我但願假傳錯誤資訊只望佢人無事,可以繼續回到白馬上指導抗疫。願疫情早日結束北韓解除對華封關。

最初傳出其健康問題源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缺席其祖父已故領袖金日成的108歲誕辰參謁活動,狀況異常,由脫北者營運的韓媒「Daily NK」早前就引述指金正恩係4月12日於金氏家族專用醫院、平安北道妙香山的香山治療所進行手術,由平壤金萬有醫院、北韓紅十字醫院、平壤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頂尖醫生聯合操刀。目前正休養康復中,據之前消息報道金正恩手術後情況良好。不過今日早晨美國消息則指出其病況轉差,情況危險。

近來嘅世界變幻無常,大家都睇唔穿說不出嘅未來,作為男人幫大家都好欽敬金正恩將軍的威武,不過我喺度奉勸各位男士,如果你都同「金將軍」一樣長期食煙,開始覺肥胖,過份操勞,就要留意身體警號,正所謂留得青山在哪怕無柴燒。祝大家抗疫健康,早日睇到北韓全面重開邊境健康的一天。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
繼2013年由Josh Brolin及Elizabeth Olsen主演嘅美版《原罪犯》(Oldboy)後,荷里活將再度翻拍呢部經典韓國電影,不過今次會係劇集版。 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即將翻拍《原罪犯》電視劇集, ...
hobby
【二度翻拍】獅門影業宣布推出《原罪犯》劇集版!原導演朴贊郁擔任監製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