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21 Apr 2020

個個都胸大長腿,唔通個個都胸大長腿咩?現實世界,女仔細細粒一樣可以人見人愛,例如WWE「小丑女」Alexa Bliss,賣火辣又得,賣cute都得,但人生幾何,她在事業高峰時流出「閃卡」,兼且被未婚夫撻訂,欲哭無淚。

「我不喜歡人們用F字頭的單詞形容摔角,fake?摔角不是fake。」28歲的Alexa Bliss如此回應格鬥女王Ronda Rousey指摔角造假,「這是她的個人意見,卻會冒犯所有受過傷的人,以我為例,我差點因為受傷而告別摔角生涯,到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有後遺症。」

Alexa原名Alexis Kaufman,金髮藍眼人顏值上佳,她是家中獨女,來自基層家庭,因酷愛迪士尼,父母死慳死抵都堅持每年帶女兒遊園一次,打扮成不同卡通人物。三圍‎34-25-33,除了形象似小丑女,確與Margot Robbie撞樣,致命傷是身高只有5呎1,即1米55。

她小時候已喜歡運動,玩過搏擊、田徑、體操和壘球,自高中加入啦啦隊,大學時已在NCAA打氣。愛靚是女人一生的使命,小妮子在青春期一度患上厭食症,體重從120磅跌到80磅,幸好自15歲起參加健美比賽,成功捱過這一關。

WWE的摔角手通常樣貌和身材二缺一,Alexa罕有兩樣都有,自7年前打上舞台後很快成名,而且真是好抽得,迄今3奪Raw女子冠軍和2奪SmackDown冠軍,也是史上第2位擁有Raw、SmackDown和Tag Team的女將。她喜歡穿短裙,又會送飛吻,身材惹火,2018年獲《Pro Wrestling Illustrated》選為50大女摔角手第2位,比賽年收入約35萬美元。

擂台以外,Alexa在2017至2018年遇上人生低谷,不僅有疑似「閃卡」流出,也被踢爆與WWE老闆「砌」到上床,原本已跟澳洲摔角手訂婚,男方疑似不堪壓力而臨門「撻訂」。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