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Jun 2020
【紫氣東來衝大銀幕】孫楊泳壇成就要拍成電影《孫楊傳》

中國真係一個充滿驚詫的市場,最新傳出居然有愛國電影商要拍被國際泳總禁賽8年的中國傳奇抗藥檢泳將孫楊,仲話不僅要拍攝其近年遇到的風波,仲會以閃回的方式追溯他的童年、少年、訓練和泳壇上的風光時刻。消息傳出後網民反應兩極,我指中國國內網民呀!其他地方反應就直頭終極,你睇下你同你身邊朋友反應?


現年28歲的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因為「抗拒藥檢案」,遭長達8年禁賽,恐職業生涯就此告終。未知是否因為其藥檢期間有特式的態度,強烈個人色彩,多次爆發口水戰的的爭議性,引來中國電影界垂青籌備拍攝《孫楊傳》,預計2021年開拍。報導指出呢部《孫楊傳》要拍攝佢最近幾年所遭遇到的風波,仲會追溯他的童年、少年、訓練和泳壇上的風光時刻,不過並無定稿導演、演員等細節。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中國網友批評,網民表示是否「打算以編劇的方式為一個有爭議的運動員洗白,我看只會成為笑柄」、又有人謂「能不能實事求是的拍出母子的真實素質,嚴重懷疑」、還有人一錘定音「拍他什麼?對抗藥檢?」不過可能世界未必正面就贏,正如Netflix最受歡迎最成功其中一個節目《養虎為患》都係從不同新角度去睇Joe Exotic。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