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Oct 2020
【家有老如有一寶】90歲奇連伊士活自導自演開拍新片Cry Macho

寫呢篇野前我都要加三分尊敬,今年90歲你阿爺細細個都聽個佢名的傳奇演員兼導演奇連伊士活 (Clint Eastwood) ,將會為華納兄弟執導並主演一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哭泣的男人》(Cry Macho),目前奇連伊士活已經為拍攝尋找場地同安排中。90歲仲可以一個老人自導自演拍一部完整電影出來,好多人已經退休左30年,《哭泣的男人》真係令人尊敬到五體投地,奇連伊士活老伯伯好嘢!



《哭泣的男人》改編自N. Richard Nash 1975 年經典同名小說,劇本由《毒行俠》合作過的Nick Schenk重新編寫,製片則為Al Ruddy 以及Jessica Meier。故事聚焦於一位名為 Mike Milo 的馬匹飼育員身上,他過往是一位牛仔競技明星,但如今已經過氣乏人問津,而為了賺錢,他接下一份工作,必須前往墨西哥將前老闆的兒子接回美國,讓他遠離酗酒的母親,而這趟從墨西哥返回德州的長途公路旅程當中,一老一小的價值觀與行為互相碰撞,這也讓對人生毫無眷戀的過氣牛仔,找到一絲救贖。



奇連伊士活以「西部電影」起家,成名於1964年的獨行俠三部曲, 1971 年佢係《辣手神探奪命槍》中飾演的鐵漢刑警,令人印象深刻,而上述電影奠定奇連伊士活的地位,使其牛仔和硬漢形象深入人心。


而數一數奇連伊士活已開始左 50 年的導演生涯,其導演實力備受肯定,佢分別以 1992 年的《豪情蓋天》(Unforgiven) 及 2004 年的《擊情》(Million Dollar Baby),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的殊榮。



目前可以確定係,奇連伊士活已經開始為新片勘景,但仍無法確定電影幾時開拍,完整卡司也尚未公布,但依照奇連伊士活的高效率,相信最終好快就會成事成功拍出新片,祝電影老人開鏡順利,我地可以早日睇到90歲導演兼主角的新作。滿滿敬意的期待!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