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Nov 2020
由湯賀蘭 (Tom Holland)主演、羅素兄弟(Anthony&Joe Russo)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首套執導的劇情長片《Cherry》,將於3 月 12 日起在 Apple TV+ 推出。電影劇本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同名小說創作,講述一名來自克里夫蘭的少年失學兼失戀,人生失焦下輾轉加入美軍,踏足伊拉克戰場充當軍醫兵,過程歷劫生死、看盡人間荒謬;回國後更因可怕的創傷後遺而付上代價,因為染上毒癮而需索大量金錢,他竟開始四出械劫銀行,展開一段亡命之途。片名「Cherry」原為美軍俚語,意指剛完成訓練後首次上陣的新兵,亦是湯賀蘭的角色名字。

湯賀蘭與羅素兄弟曾於《復復者聯盟》3 及 4 集合作,然而新片《Cherry》的片種、題材以及信息均與 Marvel 電影宇宙迴異;電影從一個落難年輕人的視點看生命、愛情、存在意義,並涉及毒品、戰爭等題材,將呈現一個與「蜘蛛俠」非常不一樣的湯賀蘭。而兩位導演對於湯的表現亦感到刮目相看,安東尼羅素表示:「6 年前第一次與湯見面,已覺得他有種毫不造作的氣場吸引著我們。今次這個角色,正是需要他那份與生俱來的魅力,才能讓觀眾放心投入到故事中最黑暗的情節。而湯對角色的認真程度也讓我們感到驚訝,並不是每個演員都能像他一樣,為角色的每個面貌-哪怕是最黑暗的一面-賦予生命。」

所以學政府咁話,吸毒真係不可一.不可再,記住唔好買冰或者偷冰黎食啦,害你一世呀!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