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POSTED ON 01 Mar 2021

眼鏡設計五花八門,不止是矯視之用,還與眼睛臉相配合呈現出個人風格。開宗名義,以Vintage復古為設計藍本的UNITED VINTAGE,對歷史感的眼鏡充滿住喜愛。因此從過往不同年代的眼鏡擷取不少昔日經典設計,換上現代工藝技術與物料,塑造出屬於這時代的獨特復古眼鏡。而UNITED VINTAGE出身自日本福井眼鏡聖地,每一幅眼鏡均由日本廠方面監修及人手製作,日本眼鏡造工加上經典復古設計,表現出UNITED VINTAGE對眼鏡業界的誠意。

今年推出的最新鏡型UNITED VINTAGE UV-8008,Vintage金絲鏡框設計,配上較大的51mm鏡圈與金屬鼻托,讓亞洲人最適合戴用。UNITED VINTAGE UV-8008除了黑色及金色金屬設定,今次更以日本傳統七寶燒工藝,在金屬圈上製作出「奶茶色」鏡圈,在市場上極少見的優雅配色。

建議零售價:$1,980


零式光學 旺角信和中心214號舖 (營業時間: 2pm – 9pm)

深水埗大南街215號地下 (營業時間: 12pm – 7pm)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