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Apr 2021
【內心吶喊】《讀心叛變》男人的世界突然天降一女引發暗黑秘密躁動

《讀心叛變》電影劇情設定幾有創意,當一個只有男人的神祕世界,男人的所有想法都會被人聽見,全世界剩返男人而突然遇上一個女人,主角蜘蛛仔Tom Holland過往的認知就被完全打破,作為世界唯一的女人好自然生命受到威脅,呢套正是Tom Holland全力保護「絕地武士」黛絲烈尼(Daisy Ridley)的超級動作片。呢個劇本如果落係日本神人創作者身上,相信肯定會引發另一場驚天地的任性創作,放落荷里活猛片自然就刺激震撼槍戰、飛車、冒險逃生火爆連橫,單係個劇情,呢套野有得做!

當「蜘蛛仔」湯賀蘭(Tom Holland)遇上「絕地武士」黛絲烈尼(Daisy Ridley)會展開一場怎樣的生死冒險?故事發生在神秘的未來星球,男人所有的內心想法都會被人聽見,而所有女性就卻離奇消失,一個牽動世界的驚天秘密即將揭曉!電影集動作、冒險、懸疑於一身,末日科幻設定配合電腦特效展現角色的內心「噪聲」,再加上刺激震撼的槍戰、飛車以及冒險逃生場面,肯定是今年不容錯過的荷里活猛片!


 


《讀心叛變》將於4月29日,空前未見的奇幻世界矚目登場!


 


電影簡介:


新世代英雄湯賀蘭(Tom Holland)與黛絲烈尼(Daisy Ridley)全新科幻鉅獻,奮力逃離黑暗的偽烏托邦!托特(湯賀蘭 飾)居住在未來充斥「噪聲」的神秘星球,所有男性內心的任何想法,旁人不單止聽得到,仲睇得見,而女性卻一一銷聲匿跡。突然降落的少女卉娜(黛絲烈尼 飾)完全打破了托特過往的認知:她是星球唯一的女人,同時亦是唯一沒有噪聲的人。神秘少女沒由來的受到生命威嚇,托特決心要保護她,誘發他的內在潛能,同時卻意外捲入這個星球的暗黑秘密,生死之戰一觸即發!

電影改編自Patrick Ness的同名暢銷得獎小說三部曲,由《叛諜追擊》(The Bourne Identity)及《異空戰士》(Edge of Tomorrow)導演德格里文(Doug Liman)領軍執導,揭開「噪聲」背後的幕大陰謀!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