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Dec 2021
【分身】中國抖音出現講中文假Elon Musk彷如孖生兄弟外國人熱議

中國假貨可能比真貨好,近日內地出現像真度極高假貨Elon Musk引發外國人熱議,中國版Elon Musk係智慧型社交媒體TikTok出現,短片中假Elon Musk講中文模仿《時代》雜誌的年度人物馬斯克先生!成功引發大家對其真實性的討論稱其為“Yi Long Musk”!好多人認為係中國人的deepfake式數碼玩意,不過點都好可以肯定這絕對是Made in China,中國地大物博真係咩都有!

對於呢條智慧型社交媒體的短片,好多人留言都具高度智商,有人認為這是真的,有人認為是雙胞胎,甚至有說是奇異博士式穿越!甚至有很多人留言指中國真的偉大!當然大多數理智的外國人認為這是利用Deepfake等軟件改過的影片,將樣貌改頭換面。有人指出其面部有露餡,因為影片中鏡頭四處移動不過假Elon Musk眼睛及嘴睇起嚟有少少遲鈍!


呢個馬斯克的中國雙胞胎肯定只是一個玩笑,不過真Elon Musk對中國的友誼就真係唔係開玩笑,馬斯克近日受金融時報採訪時大讚中國車廠稱中國「聰明又勤奮的人太多、讓人難以置信」並表示,中國將成為世界汽車行業中不可忽視的力量。馬斯克話人們忽視左中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這太令人難以置信了。上世紀80、90年代發生的日本商品進口浪潮,即將在中國汽車廠商身上重新上演。


中國人聽完Elon Musk讚嘆中國車廠,的確係開心,但就唔知到底邊個先係真Elon Musk,可能講中文中國人Elon Musk才是最真實的Elon Musk!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