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Dec 2021
【十二種配戴玩法】V-MODA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HEXAMOVE PRO多變玩法

任何產品最重要有賣點,美國耳機品牌 V-MODA向來賣專業係DJ及錄音室最愛耳機品牌,後來加入大廠 Roland後有更強大背景支援,最新推出V-MODA 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HEXAMOVE PRO,除左 V-MODA專業調音外,今回玩組合式多達12種耳機配戴組合,任你玩日日配搭唔同玩法都可以玩超過一星期,加上其專業級 V-MODA APP音響體驗,應該都算得上獨一無二,係近期極有賣點的新靚聲藍芽耳機!


V-MODA的鑑音室耳機大行其道,其實近乎間間錄音室都可能見到其蹤影,到今年年尾原來V-MODA第一次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 HEXAMOVE PRO,玩法係好聲之餘多變同獨特性一款耳機十二種配戴組合,點樣追十二個明星?就係日日換唔同的專屬耳機!HEXAMOVE PRO 繼承左 V-MODA 經典六角形 Shield 的設計,不過外形和配戴增添左不少自由度。外形上 HEXAMOVE PRO 採用創新的可換面板設計,耳機提供原色的面板之外,同時提供金色和銀色的面板讓用家因應自己當日的穿著作更換,無論搭配任何顏色衣服,都能夠融入配搭。


上面提過12種組合玩法,除左上面換面板換顏色,配戴方式上都有玩法,可以依不同人士不同需要改變滿足不同用家的需求!HEXAMOVE PRO 提供四種不同配戴零件作更換,除左最基本的入耳式玩法,更提供耳翼式、耳掛式及頸掛式零件予用家係不同場合作更換,不論做運動、乘坐交通工具,總有一款適合當時場合,讓人感覺耳目一新。


V-MODA 作為DJ最愛品牌當然識玩調音,除左表面外觀的組合式玩法,連聲音都可以根據用家對於各個聲音頻段的敏感度調整滿足所有人對音質的需求!所以佢個 V-MODA 應用程式都非常獨特好玩!用家可以透過調整各個聲音頻段的強弱,帶來如度身訂造的聆聽體驗。透過 V-MODA APP ,用家能夠自訂 HEXAMOVE PRO 在 31.5hz, 125hz, 500,hz, 2,000hz 及 8,000hz 的聲音表現,按照自己喜愛的音樂類型,在五個 EQ 之 間進行調整,打造出自己專屬音樂體驗!正所謂自己聲音自己調,有Say你才是老闆!


老實講一隻耳機好聲就可調可控,唔好聲其實講咩玩咩都無用!好彩V-MODA 耳機從來聲音質素有保證,其調音向來以澎湃低音而聞名,話明DJ耳機,世界排名前20DJ有十個用緊V-MODA耳機!不過藍牙耳機屬初哥的 V-MODA 特別用心調聲,今次耳機同樣注重低頻HEXAMOVE PRO 配備 6mm 動圈單元,低頻量感豐富有彈性,強而有力;同時擁有充滿活力的中頻和純淨的高頻,聽打擊感強的 DJ、Hip Hop、Rock 等類型歌曲表現都非常出色。


其他各種功能上HEXAMOVE PRO都達到一級水準,起碼支援Aptx adaptive 藍牙解碼,可以隨時收聽 Hi-Res 音樂貼近各大串流平台推出的 24bit 無損音樂。耳機擁有 IPX4 等級的防水能力,即使於風雨或運動下亦無懼雨汗。 有3 種不同尺寸耳膠為用家帶來最貼合的配戴體驗 。至於佢電力總續高達24 小時耳機充滿電狀態下可以提供最高 6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力,搭配充電盒使用時,總續航時間可長達 24 小時。 仲有支援 “單耳模式”HEXAMOVE PRO 支援雙耳/單耳無縫切換,只要將其中一隻耳機放回充電盒內 就會自動切換,無需另外設定,亦不會中斷音樂。以HK$1,380定價相信有一定吸引力!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