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5 Oct 2022

疫情肆虐數年,相信大家最關注的一定是健康,除了外在保護之外,增強自身免疫力亦都係必不可少的一環。而萬寧近日就推出萬寧自家品牌保健產品系列,涵蓋超過50款產品,其中特別推薦五大重點保健產品系列,以加強市民身體保護力。

5款產品系列包括: 

1.「維他命C 與免疫力」 - 有助對抗感冒  強化免疫系統

想強化身體免疫力,三大營養素:維他命C 、維他命D和礦物質「鋅」 (Zinc) 必不可少。最為大眾所認識的維他命C對免疫系統的運作扮演著重要角色,維他命C有助抗體的生成,從而對抗感冒,更能夠舒緩新冠症狀。而維他命D除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強化骨骼,更有支持免疫系統,強化抵抗力的作用。

2.「綜合維他命」- 為忙碌都市人補充營養

維他命不像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般能提供能量,但卻有效幫助維持各細胞及器官的正常功能。綜合維他命針對不同對象需要,從而調整成分的比例,例如女性的維他命會增加鐵或是葉酸的含量,以製造更多因月經或懷孕時所缺乏的紅血球。一般來說,綜合維他命特別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容易忽略營養均衡飲食的人士。

3.「益生菌及腸道健康」 - 上班族必備恩物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但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經常外出飲食,很害易便會攝取過量食物添加劑、酒精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引致腸道內的益菌流失,壞菌叢生。有大學研究更指出4成港人腸道微生態失衡,令免疫力大大下降。在這種情況下,益生菌可有效改善腸道微生態平衡,強化胃腸道功能,提升免疫力等。但菌量方面亦不是越高就越好,建議大家向專業人士諮詢更多。

4.「兒童全方位」 - 全面鞏固兒童整體健康

在兒童的成長發育過程中,維他命是營養需求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由於兒童的身體無法自行製造所需維他命,所以必須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倘若小朋友有偏食、食物敏感等問題,營養攝取不均的情況則會更容易發生,這時維他命就起了重要的作用,例如維他命 C 、 鋅及接骨木莓組合便能增強免疫力,而 DHA亦有助兒童腦部和視覺發育。

5.「鈣質及骨骼」 -  關注骨質健康

隨著人口老化,香港關注骨質健康和鈣質吸收的人愈來愈多,然而身體需要足夠的維他命D才能吸收鈣。如人體無法從飲食中攝取足夠的鈣,身體則需要從骨骼中儲存的鈣來補充,慢慢導致骨質疏鬆等問題。 雖然日曬亦能夠攝取維他命D,但疫情期間戶外活動減少,服用維他命D補充劑是其中一個好的替代方案。

#萬寧自家品牌 #萬寧自家品牌保健產品系列 #每日全方位照顧你健康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