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Oct 2022

如今嘅世代,耳機已經係隨身必不可少嘅用具之一,而一款型格同時性價比極高嘅耳機,可能會係你最近正在思考嘅選擇。

Sudio近日就推出全新型號 SudioA2 耳機,其通話清晰,同時兼具主動降噪功能,能夠為你阻隔煩擾雜音,單次充電即可享受長達 30 小時聆聽體驗。除了功能出色,Sudio A2 更有多款配色供你選擇:純淨白、經典黑、石墨灰、櫻花粉和丁香紫,岩晒鍾意每日配搭不同顏色出門嘅你。

StudioA2 四大主要功能

1. 主動降噪技術,使用體驗更佳

主動降噪技術會先接收周圍的環境音,並在你聽到之前產生防頻效果,從而創造更深層次的聆聽體驗,讓世界為你安靜。

2. 防水潑濺,應付各種狀況

Sudio A2 的防水潑濺設計可以陪伴你參加各種活動,IPX4 防水等級具備防汗防濺水,滿足各類活動或外出旅遊時使用。

3. 清晰語音,通話不間斷

Sudio A2 設有雙麥克風設計,一個用於捕捉你的聲音,另一個用於消除背景噪音。 讓你可以隨時保持清晰通話,不會錯過任何細節。

4. 最長的單次播放時間

30 小時的播放時間讓用家可以盡情享受音樂,Sudio A2 使用 ANC 有 6.5小時的播放時間,非主動降噪模式最長可達 9.5 小時的播放時間,是 Sudio 耳機系列中最長的。

產品介紹:

重量:53g

播放時間:9.5小時(沒有主動降噪),6.5 小時(主動降噪);最長 30 小時總播放時間

麥克風功能:每邊耳機 2 個,一共 4 個

是否防水:IPX4 防水等級

充電方式:USB-C

藍牙版本:5.2

接收距離:10 米

驅動器尺寸:10 毫米

驅動器種類:動圈式

電阻值:32 Ohm

敏感度:99 dB

按鈕:觸控面板

建議售價:HK$399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