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Oct 2022

MIZUNO SPORTSTYLE HK 上年度首次帶來 WAVE MUJIN TL,略為粗獷的外形配上適用於戶外的 MICHELIN 鞋底,旋即虜獲一眾時裝潮流人的歡心。WAVE MUJIN TL 的設計靈感源自一雙於2000 年代研發但從未被發布的越野跑鞋,透過 MIZUNO SPORTSTYLE 的巧手重塑,同時為球鞋注入機能設定以及亮眼的外形。

踏入 2022 年, MIZUNO SPORTSTYLE 以 GORE-TEX 物料注入至 WAVE MUJIN TL 的鞋面之上,為球鞋帶來潑水性能,並打造出全新的 WAVE MUJIN TL GTX 鞋款,並為球鞋賦予了灰襯白的色調。今個秋冬季,MIZUNO SPORTSTYLE 就以於時裝界中備受追捧的灰調作為主要配色,帶來了全新的灰調版本 WAVE MUJIN TL GTX 鞋款,鞋面上搭載著潑水性能的 GORE-TEX 物料當然得以保留,配合適用於戶外的 MICHELIN 鞋底,在外形與機能性上均驚艷處處。

本身已經夠型,而家機能上再加入埋潑水性能,咁就真係打風落雨出街都無有怕啦!

MIZUNO WAVE MUJIN TL GTX

售價 :HK$1,490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