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Jun 2018

由90年代街頭出身,去到近年開始走入英國富藝斯(Phillips)、蘇富比(Sotheby)拍賣行,顯視到美國藝術家KAWS確確實實踏進國際藝術領域,繼上週在巴黎時裝週與Dior Men和Kim Jones合作砌出高達10米的BFF後,KAWS沒有停下步伐,將於暑假期間舉辦世界巡迴展覽「KAWS:HOLIDAY」,並以韓國首爾為首站,雖然未布公佈香港站之詳情,但香港近年在藝術展覽推廣十分積極,再加上KAWS與香港緊密關係,相信絕對有份!

今次「KAWS:HOLIDAY」主要展出一個長達28米的巨型COMPANION的充氣雕塑,是KAWS歷年來第一年漂浮於水上的藝術project,在現場看應該非常震撼!

而今次「KAWS:HOLIDAY」世界巡迴展覽的主題商品則交由香港相熟單位AllRightsReserved負責,其中最有趣的是8.5寸浮水公仔,明顯是28米充氣雕塑作品的軟膠縮小版。

此外還推出了170cmH x 165cmW長的浮床、雨傘、毛巾及tee款等。

KAWS:HOLIDAY 商品發售詳情:
亞洲獨家發售點: DING DONG宅配便網上商店
發售日期:香港時間7月19日上午10時起於 http://www.dingdongtakuhaibin.com/ 公開發售,售完即止。

主打多項AI功能嘅華為Pura 70系列上周正式開賣,多個型號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用戶就發現機內嘅AI修圖功能,竟然可以去除部份衣服,生成出性感激凸身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事後華為回覆傳媒,承認AI演算法 ...
tech
【科技】華為手機AI一鍵修圖功能變「一鍵脫衣」引熱議!官方:已修復漏洞
26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