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白臉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Mar 2019

繼不同品牌推岀男士化妝品系列後,不少男士都對男士化妝産生好奇。如果你對於化妝這事從來沒有研究,但亦想了解更多的話。以下內容就能幫你了解男士化妝是什麼的一回事。輕鬆入門!

Step 1 護膚

凡事都是由基本做起,潔面保濕不在話下。早上護膚能夠能喚醒及滋潤肌膚,令肌膚處於理想的狀態。而且足夠的保濕效果,能令妝容更貼服更自然。

Step 2 遮瑕

接下來就是遮瑕的部分,遮蓋胎記、黑眼圈、暗瘡,將一切瑕疵遮蓋。重點把遮瑕,遮在瑕疵部位,在用手指按壓,令遮瑕變得均衡自然。

Step 3 畫眉

眉毛其實是最重要的一環,部分男士眉毛比較稀疏,令整體感覺變得無神,畫眉便能將「無神眉」回復成「自信眉」,畫眉其實可以很容易,只要一筆一筆將稀疏部位畫上顔色再,再用尾部的刷具,刷一刷讓線條變得自然便可。

Step 4 定妝

使用碎粉一方面能定妝,另一方面能修容,改善膚色不衡問題,不用使用時切勿過量使用,否則妝感便會過重,變成「粉樣」。

Step 5 潤唇 

最後再塗上無色潤唇,滋潤唇部減少乾燥問題,令氣息變得更好。

男士化妝品推介:

Three

霧光修飾乳 給予肌膚高度保濕、撫平皮膚凹凸,展現光滑柔順的妝前打底。另外亦有防曬SPF27/PA+++ 的功效。適合任何膚色使用。

HK$365

CHANEL 

BOY DE CHANEL 男士眉筆

輕易為眉毛暈染色彩及勾畫眉形,塑造自然造型。雙頭眉筆設計,配備螺旋形眉刷,有助梳理眉毛。防水且提供8小時的持久妝效。

HK$335

M·A·C

M·A·C STUDIO CONCEAL AND CORRECT PALETTE / MEDIUM

適合男士膚色色調,四種遮瑕膏及兩種校正色調的專業調色板。可單獨使用或組合使用,以配合任何膚色。 有助於糾正膚色,隱藏黑眼圈,瑕疵,痣,紋身和胎記。

HK$300

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

質感柔滑持久保濕,使妝容更自然,瑕疵亦可作修容提亮之用。另外亦有19款不同膚色色調可供選擇,適合不同亞洲人的膚色。

HK$290

THREE 

THREE FOR MEN GENTLING LIP BALM

柔軟潤澤,防止唇部乾燥。  給予具潤澤度的自然光澤及彈力, 為男性打造柔軟潤澤健康的嘴唇。

HK$225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