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30 Dec 2019

年關難過,沉重的不說了,免得大家懷疑人生,不如一齊做男人愛做的事──睇女。一個是哥倫比亞女箭神,一個是日本職棒小美人,一個是韓職棒啦啦隊「雪炫」。

今年世界射箭青年錦標賽,19歲哥倫比亞小妮子Valentina Acosta Giraldo贏完德國、南韓、法國等名將,決賽大戰墨西哥勁敵安娜Ana Paula,以6:0大勝封后,閃電爆紅。人見人愛的Giraldo,在比賽上戴上漁夫帽,一條金髮馬尾,再加零死角顏值,難怪她全神瞄準個靶時,男人會全神瞄準她。

原來,她學射箭是受到90後視為神作的《飢餓遊戲》啟發,躋身國家隊後也絕不嬌生慣養,朝早8點開始訓練4小時,比賽前每日訓練8小時,真是射到人不攰心都攰。「因為《飢餓遊戲》的書和電影,我開始喜歡上射箭,也是令我繼續練下去的原因。」她在比賽結束時向觀眾作出愛心手勢,也真是幻想自己做愛神放箭射過去,教人如何不愛她?

24歲的加藤優(かとう ゆう)來自神奈川,皮膚又白又滑,斯文到似文員多過運動員,曾效日本女職棒埼玉正義,絕對是正義女神的化身,一度被譽為史上最索女子棒球員,並一度連霸日本女職棒的「美女選舉」榜首。她識打棒球,仲曉唱歌、彈吉他,甚至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多才多藝,IG目前吸到7萬粉絲。

她自5歲在父親培養下開始打棒球,小三擔任捕手,五年班兼任投手,六年班首次到美國參加交流賽,天賦備受肯定,中學階段參加過男女混合賽,高三已參與日本隊選拔賽,被視為女棒未來巨星。然而,她因美貌而被富士電視台睇中,參演電視劇《未來的怪物》,球場表現大受影響,運動生涯可能因而被拖累,終在今年11月退役,24歲就決心轉為教練,說不定未來會全身投入藝能界。

最後一個介紹的安智賢(안지현),只能算是半個體育人,因為她是啦啦隊成員。22歲的安智賢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經常穿純白緊身背心,襯上超迷你裙,性感到令人犯罪,故被稱為「啦啦隊界雪炫」。她早在高中嶄露頭角,2015年首任男籃首爾三星雷霆的啦啦隊,2017年成為韓職棒Kiwoom英雄的啦啦隊,更會現身排球場,人氣極高。

安智賢身高1米69,體重48公斤,又會代言過手機遊戲,展現性感健康美,做過男性雜誌封面的聖誕女郎,更是平昌冬奧的大使。事實上,除了甜笑之外,她的長腿才是大殺傷力武器,難怪花名叫「女朋友」,也是南韓當下啦啦隊隊長的第三代神級代表,識玩的當然識玩,一切盡在不言中。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