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09 Mar 2020

非正式統計,年過30的體育迷,10個有9個J過她;如果是年過30的網球迷,比例增至99%。當年,俄羅斯嬌娃Anna Kournikova出道時人靚波甜,可愛中帶著性感,出道時大殺四方,隔住芒都聞到她的香汗,眨一眨眼現在已是3孩之母,上周公佈了第3位千金的名字,簡簡單單叫Mar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na Kournikova Iglesias(@annakournik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Kournikova本地傳媒常譯古妮歌娃或歌妮高娃,今年38歲,與細威同年,比俄羅斯同胞舒拉寶娃年長6歲,是現代女子網壇的劃時代性感符號。她從未贏過WTA單打錦標,四大滿貫的最佳成績是1997年殺入溫布頓4強,亦因而一舉成名,2000年11月攀上世界排名第8位,自此一路下滑,直到2007年正式掛拍,當時仍未夠26歲。

Kournikova當年的頭銜多到不能盡錄,如1998年《People》雜誌50大美女、2002年被美國和澳洲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等等,更在退役4年後登上《Men's Health》史上百大火辣女性排名榜第29位。印象最深的,還是當年有種電腦病毒,以Kournikova的大命名命,導致各國宅男們紛紛中毒!

這位俄羅斯美女比賽獎金只有不足360萬美元,但去年身家達5000萬美元。即使當年社交媒體未流行,但她已榮膺全球最多人搜尋的運動員名字,風頭一時無兩,單靠姿色,足以令她賺到變豬頭。何況1999年和2002年贏過澳網雙打冠軍,而雙打球手的職業生涯絕對比單打更漫長,難怪20年前的財經分析推算,她只要打到30歲,錢途破億美元是易如反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na Kournikova Iglesias(@annakournik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點解26歲就唔玩?係因為愛...呀!


雖然曾經是無數男人的女神,但2001年與拉丁男歌手Enrique Iglesias拍完MV後,被順手抱走,金童玉女自此孖住分不開。老老實實,當年根本無人睇好呢段情能夠天長地久,首先是Kournikova風華正茂,入世未深,無理由為了一碌木,放棄千千萬萬條木,反觀年長6年的Enrique給人花花公子的印象,閱女無數,難道未玩夠就封盤咁傻仔?

繼一對龍鳳胎Nicholas和Lucy之後,Kournikova今年1月30日迎來弄瓦之喜,2月13日公佈喜訊,上周才想好名字,男友Enrique直言:「做了媽媽之後,我們的性生活更上一層樓。如果有女兒想打網球,她會是全球最佳教練!」睇返IG,當年的美少女升呢為美魔女後,依然非常吸引,前凸後凸,奶水充足。

無錯,他的身份依然是「男友」,她講過根本唔稀罕一張婚紙,只要兩個人快樂就夠。任性係咪一定要有錢先?唔知。只知道世界上有一種女人叫Kournikova,即使曾經贏過名與利,終生成就便是相夫教子,甘願為愛情和家庭放下一切,就算再過1000年,她們都不會是少數目。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