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Apr 2020

湖人傳奇Kobe因為意外離他所愛的籃球、離開NBA、離開所有Fans,不過他卻會一直存留在各人的心中,其中必定包括其曾經的好隊友Pau Gasol。

不少人都說Kobe不是一名好隊友,其他隊友很難與他配合,但Pau Gasol顯然不是之一。正因為Gasol在2007-08球季加入協助Kobe,令湖人成功於2008-09及2009-10球季兩奪總冠軍,而他與Kobe的關係絕對是兄弟級別的。

Kobe的離開相信對Gasol來說必然打擊不少,而近日他回憶起昔日剛剛被交易到湖人的時候,Kobe令人難以置信的歡迎。

Gasol表示:「那時候我剛被交易至湖人,並到華盛頓特區與球隊會合,球隊當時正在打作客。第二天湖人有比賽,但我並沒有上場,因為我還沒有與球隊進行訓練。而Kobe從我交易至湖人後就一直發短信給我。我到了華盛頓特區後,Kobe想來我的房間與我傾談,並歡迎我加入湖人。」

「不過我告訴他,只在已經凌晨1點半,所以你不必現在就過來。如果你願意,可以等到明天。但Kobe就表示: 不行不行!我現在就過來。所以他就來了,我很驚訝又很開心,而Kobe亦都非常高興,並告訴我球隊現在就要去奪得總冠軍了!」

「因此從一開始Kobe就告訴你他是怎樣的人,他緊張什麼,並且你應該要有怎樣的心態。不能在季後賽贏波,那一切就完了。我們在這裡是要奪得總冠軍的。這就是Kobe偉大及獨特的地方,他從一開始就展現自己作為領袖的特質。」

沒錯,就是Kobe的精神感染了Gasol,這才有了兩次奪得總冠軍的時刻。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