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30 Apr 2020

樹大招風,近日無處不被豬周戀洗版,只因男主角玩得太張揚。而在現實世界,食女專家未必是靚仔、高大、爆肌,也不需要跳舞勁,最緊要有計。曼城前鋒阿古路(Sergio Agüero)就是矮仔多計,彪炳戰績不遜於豬仔,晒冷的話直頭勁過樓上有四仔。

Agüero 與 Giannina

英超頂級前鋒阿古路今年31歲,雖然身高只有1米73(傳實際只有1米71),但周薪25萬鎊,贏過4次英超冠軍,入波無數,射門腳腳七注,球場上是鬼見愁,情場上更是女人湯丸。他在出道後首任公開的女友Giannina,亦是首任妻子,姓Maradona,也就是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的千金。

當時,他一度被揶揄靠球王女婿的身份上位,2009年2月誕下兒子Benjamin,但卻在2012年高調地分開,原因卻非他出軌,而是忍不了老婆愛夜蒲的性格。外父馬勒當拿是公開兩人「分」訊的第一人,又安慰女兒「佢係是白痴,唔配擁有你」。

Agüero 與 Karina

阿古路回復單身後,走回大千世界大解放,離婚後不久,使搭上阿根廷流行歌手Karina。搞笑的是,大人有大人鬥,Karina的女兒卻在網上攻擊Benjamin,成為小報話題,要她親自出頭為女兒解圍。 嚴格來說,當時這位阿根廷射手算不上花心,與Karina相戀接近5年,分手後不久就在阿姆斯特丹遇上車禍,斷了兩條肋骨,及後才撻著了紋身女Zoe Cristofoli。來自意大利的Zoe是模特兒和網紅,IG粉絲超過51萬,上圍澎湃,但兩人似乎只是霧水情緣,很快又分開了。

Taylor Ward

2019年3月份,阿古路與22歲真人騷明星Taylor Ward撻著,巧合地,後者是前英超球員的女兒。雖然Taylor Ward外在幾有睇頭,但很快被棄如敝屣,因了解而分開。同年夏天,他帶同一名紅髮女郎睇演唱會,至今無人知道其真正身份,戀情很快無疾而終。

Agüero與Sofia Calzetti

近兩年,阿古路開始愈換愈密,現任正印叫Sofia Calzetti,才23歲,亦是自從Karina之後,首個公開承認的女友。Sofia確實是一名索女,玲瓏浮凸,青春可人,不僅一起去巴哈馬度假,更以主人身份為男友舉辦31歲生日派對,有望成功進擊豪門。有說狂鬧花心男是渣男,全都是葡萄友,大家又會不會同意?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