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May 2018

排在LVMH和開雲集團之後的瑞士奢侈品集團Richemont Group,多年來一直主打名貴珠寶及手錶為主,而英國百年品牌Dunhill一直是集團旗下僅有男裝服飾品牌,絕對是集團的重心。而Dunhill London繼上海、北京開設全新概念店Dunhill London後,今次輪到中環ifc店正式開幕,Dunhill 2018 s/s的服裝、皮具、配件等已在店內展示發售。

作為頂級英式男裝品牌風範,今趟Dunhill London裝潢陳設都以剛陽風格的深色胡桃木為主。其中Dunhill的全新The Radial Collection,當中皮包、背囊系列深受男士歡迎。

今季Dunhill亦特地推出皮革索袋及leisure感的波鞋,再配合earth-tone大地暖色系,整個系列亦比以往年輕化。

Dunhill London 中環金融街8號ifc國際金融中心2089B號舖 2196 8335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