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Jul 2018

或許WTAPS的主腦西山徹一直是真真正正流住滑板文化的血,WTAPS與Vans長逾十多年的合作,多年來儲落不少fans。在相隔兩年,Vans的高級支線Vault by Vans再度與WTAPS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整個系列的色調雖以繼續以軍事作主軸,但其中在SK8-Hi LX的加上火焰圖案,將90年代文化氧分帶到這次合作之中,反而更有亮點。

而今次Vault by Vans x WTAPS亦帶來完整的服飾系列。當中更搬出「Waffle Lovers Club」這經典設計,尤其雙方闊別兩年的合作後,今次的聯乘應該再度熱鬧起來。

今次Vans x WTAPS定必是這對火焰SK8-Hi LX,但相信不少人亦會略嫌重口味吧!

此外,今次亦同時推出軍綠及深藍色Old Skool LX,將Vans水線位變成粗邊設計,已成為Vans x WTAPS的定番細節。

另來帶來的一款數碼迷彩為的Half Cab,後踭則貼上WTAPS軍徽章。


而Era LX則繼續用鱷魚皮紋理,比較低調。

整個系列將於香港Hoods於7月28日公開發售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