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8 Sep 2018

活噝網絡世界,雖然都不多不少都明白「Haters gonna hate」呢個道理,但明白唔代表消化到,各種惡言、負評、Unlike、騮騮可算是一把無形的利刃,今季意大利品牌Diesel就以Hater文化為題,將HAUTE的U字刪去,推出「HAɄTE COUTURE」系列,由時裝角度宣揚口號「The More Hate You Wear, The Less You Care」。這種一副滿不在乎別人諗法的姿態,響手機網絡支配住的社會,唔知work唔work呢?

不過品牌在宣傳Hater文化之前就率先自嘲,以Diesel曾收過的一些負評好似「Diesel is dead」,「Diesel is not cool anymore」等標語並推出服飾系列。這種自嘲式幽默,是品牌虛心接納這上劣評,還是戴定頭盔呢?

而為了宣傳「HAɄTE COUTURE」系列,品牌史無前例第一次在全球邀請劉亞仁、Gucci Mane、Nicki Minaj、Bella Thorne、 Bria Vinaite、Tommy Dorfman、Miles Heizer、Yovanna Ventura、Barbie Ferreira、和Jonathan Bellini等十多位明星,將佢哋親身遇過嘅攻擊性負評印在tee上。

好像劉亞仁(Cynic)、Nicki Minaj(The Bad Guy)、Gucci Mane(Fxxk You,Imposter)等設計均成為今季Diesel的限量item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