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Dec 2018

關於現代時裝美學,何謂靚,何謂人氣,或者,可以按UNDERCOVER的slogan作語:「We Make Noise, Not Clothes」。尤其在資訊暴走的今日,品牌們要搶佔大家的眼球,啲衫整到靚一靚係無用,與其他神枱級單位「make noise」,才是吸金之道。Kim Jones在LV離任前爆一齣「Supreme x Louis Vuitton」,及後轉會到Dior後首季已聯來KAWS巨型粉紅色Companion壓場。來到Dior 2019 早秋男裝系列,今次請來空山基的「Sexy Robot」坐鎮,下季會玩咩?不妨參考一下Supreme過往的聯乘單位,似乎有路可捉。


作為Kim Jones 上任Dior後的第二場show,素來與街頭藝術關係密切的他,今次就將Dior移師至東京舉行首場Dior fashion show。今季依然由兩位機能風設計師Matthew Williams和Yoon Ahn協力下,再加上日本機械藝術大師空山基(Hajime Sorayama)的未來風,可想而知今季Dior賣的,就是金屬感,未來機能元素。

最搶手莫過於由空山基設計「DIOR」Logo 戒指、頸鏈、心口針等accessorres。

由鞋履、腰帶、袋、帽等大家可見各種3M物料、金屬材質、Matthew Williams和Yoon Ahn的帶扣等細節。相信亦是2019年的潮流元素。


這幾日在社交網絡瘋狂洗版的,就是Fashion show場內中間的「Sexy Robot」雕塑,據Kim Jones所解說是象徵Dior創辦人Christian Dior對女性美態的歌頌。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