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Jan 2019

雖說「紙媒」是夕陽工業,幾年前開始有不少傳統媒體都因不同原因而轉型或結業,但另一邊箱卻有不少全新的實體雜誌面世,例如即將推出香港版的《VOGUE》,又或者今次要向各大Worker風愛好者介紹的《AVANT》。《AVANT》是一本以「美式工裝」為背後理念的法國時尚雜誌,最初由Eric Maggiori於Kickstarter中募資而成,直至近日終於成功眾籌推出市面!

在創刊號中,《AVANT》編輯部除了與丹寧史學家Brit Eaton和Rin Tanaka介紹「加州淘金潮」開始盛行的丹寧文化和工裝文化,亦有專題「Denim Hunters」,講述了他們是如何從金礦區和廢棄城市中尋找到珍貴的古董丹寧。此外,接受採訪的人物包括丹寧專家Wouter Munnichs、古著收藏家Larry McKaughan等等,加上大量的美國西部風格古董圖片、靜物、插圖,絕對是一本相當值得收藏的刊物。目前大家已經可在《AVANT》官網上購買此創刊號,定價則為美金$25元。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